郭晶晶靠什么征服豪门大少:身材or女人味(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郭晶晶靠什么征服豪门大少:身材or女人味(组图)
2009年01月15日 09:41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相关报道:何雯娜自曝本想嫁人生子 美女冠军变绯闻王(图)

  何雯娜写真舞动空中芭蕾 公主粉裙随风飘(组图)

  郭晶晶日前为某知名时尚杂志拍摄了最新一辑的写真。出镜时她浓妆艳抹、一袭拖地长裙亮相,薄施粉黛的“跳水公主”如出水芙蓉一般,清丽动人。也正是拥有东方女性的特有细腻和柔美,使得郭晶晶成为无数广告商眼中的宠儿。有人说她正效仿好友田亮步入娱乐圈,也有人说现在的郭女皇正等着霍家公子的名媒正娶嫁入豪门做阔太太,可不管结果如何,郭晶晶都有足够的理由征服娱乐圈和霍家大少。

    NO.1 她的皮肤

  作为中国女子跳水队里最耀眼的“女皇”,由于天天和水打交道,让她不仅有一副好的身段,皮肤也格外的好,犹如出水芙蓉,惹人羡慕。见过郭晶晶本人的都说,人比在电视上漂亮多了,尤其是那白皙无痕的肌肤,让人羡慕得不得了。的确,想在娱乐圈中混,姿色才是女人最大的资本。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