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流行美女+乒乓球 揭秘福原爱的好姐妹(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日本流行美女+乒乓球 揭秘福原爱的好姐妹(图)
2009年01月20日 09:35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平野美宇刷新福原爱(左)创下的该赛事最年轻获胜选手记录后接受祝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情场得意赛场失意? 福原爱手软一冠难求(组图)

    福原爱广州"福地"秘训 躲日媒备战仍遭拍(组图)

  说起如今的日本乒乓球,人们最先想到的肯定是美女球手福原爱。这个在世界大赛上很难获得佳绩的“瓷娃娃”,竟能在奥运会上担当日本代表团的旗手,这足以说明她的地位。在福原爱获得成功后,日本乒乓球开始探索一条新路子,那就是“美女+乒乓球”。在这个策略下,日前一个年仅8岁的童星平里美宇横空出世了,另外,在日本有乒坛库娃之称的四元奈生美也越发地受欢迎了。

  平里美宇

  比福原爱更有天赋

  日本8岁乒乓女神童横空出世

  目前激战正酣的日本全国锦标赛又传佳讯,年仅8岁的童星平里美宇在女单青少年组的比赛中脱颖而出,竟然把高她一头的高中生对手掀翻在地,这位小学2年级学生也因此打破了当年福原爱小学4年级创下的参赛选手及获胜选手最低年龄纪录。

  年龄小 她打破福原爱参赛纪录

  虽然平里美宇在第2轮比赛中即遭到淘汰,但平里人小志气大,赛后她直言自己以后的目标是要夺得奥运会金牌,日本乒协也没放过这个好苗子,日本国少队已经向她抛出橄榄枝,平里将会出现在下个月进行的U-12国少队集训名单里,她也成为了日本国少队至今为止,年龄最小的入选者。

  据说小平里的启蒙教练就是自己的母亲平里真理子,3岁零5个月时,小平里就被母亲带着进行训练,由于自身的运动天赋和良好的接受能力,4岁时平里就入选了日本乒乓球队。

  长相乖 她有望成为福原爱第二

  在观看了平里美宇的比赛后,日本国少队主教练渡边理贵也认为她绝对是可造之材,“平里年龄尚幼,但手上基本功扎实,目前的状态要比当年的福原爱都要出色。”

  平里美宇的出现,让日本媒体也为之雀跃,“平里美宇不但球技好,长相也十分乖巧。她完全有可能成为第二个福原爱。”作为前辈,福原爱本人也十分喜欢这个小妹妹,在本次比赛间隙,福原爱特意找到小平里,不仅与她合影加以鼓励,同时也对小平里寄予殷切希望。

  四元奈生美

  比福原爱更靓丽

 [1] [2] [下一页]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