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西装笔挺场边观战 帅气微笑迷倒球迷(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孙悦西装笔挺场边观战 帅气微笑迷倒球迷(组图)
2009年02月06日 13: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星星生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相关报道:姚明:孙悦和阿联不一样 他性格外向很讨人喜欢

    孙悦当陪练处境尴尬:继续留湖人还是下放NBDL?

  中新网2月6日电 据加拿大《星星生活》报道,近日在多伦多举行的一场NBA赛事中,多伦多猛龙队不敌到访的洛杉矶湖人队引撼败北。令众多华人球迷遗憾的是,随队的中国球星孙悦并未登场比赛,这位NBA的新人身着西装,更多的时间只是静静地坐在场边观战。

  “今天没有上场的原因是教练提前安排的,并不是因为伤病。”随湖人赴多城的中国球星孙悦并未登场比赛,他在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能否上场不是自己能做决定的。”他说,每场比赛前都会公布名单,在赛前他就已经知道自己不在名单上,因此并未更换运动衣。

  身着西装的孙悦更多的时间只是静静地坐在场边观战。只是在比赛暂停期间,他才起身与队员一起倾听主教练对比赛的部署。在中国孙悦是一个很有实力的球员,但在NBA却不得不从板凳上站起。

  “这对于自己的实战经验肯定会有影响,但现在这种状况,暂时也没有太好的解决办法,我还是尽量努力吧。”他说,在这方面欠缺一点,在其他方面就会多练一些。在场上的时间少,会更多的时间训练别的方面的技术。孙悦更颇为自信地表示:“既然NBA的球队,而且还是湖人队能跟我签约,他们应该不会签一个没有实力的球员到自己的队里来,因为球队不会随意撒钱。”

  孙悦坦言,湖人队的人员配备很齐全,自己想得到打球的机会不是那么很容易。他的愿望是希望能在这样一支优秀的球队里,去上场比赛并能作为主力。“但不能操之过急,需要一些时间去逐步实现。”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