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与谢杏芳的2.14:情人节爬山拉我一把(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林丹与谢杏芳的2.14:情人节爬山拉我一把(组图)
2009年02月12日 10:03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相关报道:谢杏芳谈与林丹爱情:两情相悦何必非结婚?(组图)

  他们的爱情始于2004年的全英羽毛球公开赛,以后每年的2月,都是他们的爱情纪念日。花开五载,却还不见结果的那天。但是当初的牵手,只是因为爱情,却不是因为想绑住对方。所以,林丹说:“我不会刻意去安排什么。”这得到了谢杏芳的赞同和默许,她说:“我们真的不一定要为了那张纸怎样。”从这段恋情公开的第一天起,他们就从不在意旁人的目光。

  猜不到开头,猜不透结局,爱情,这两个世俗的字眼,林丹、谢杏芳演绎得纯粹又浪漫。

  “情人节爬山 拉我一把”

  拥有百年历史的全英羽毛球公开赛,见证着林丹、谢杏芳的爱情。在那里,既有第一次情人节的怦然心动,也有2007年双双夺冠后的一吻惊天下。每一次故地重游,谢杏芳都希望能有机会登上伯明翰著名的幸福摩天轮。飘在空中,他(她)在身边的安心和甜蜜,五年来从未改变。

  情人节前夕,林丹、谢杏芳为某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照片。每年情人节,他们都是杂志封面的宠儿。五年来,那一张张从羞涩到淡定的爱情瞬间,也记录下爱情的成长。

  林丹喜欢热闹,平日里的聚会通常都是呼朋唤友,很少有单独约会的时候。训练一起、吃饭一起,他们有太多“一起”的时间,要说“约会”好像也太郑重其事。唯独情人节,林丹、谢杏芳会把时间留给对方。

  那么今年呢?林丹在电话里卖起了关子:“哈,还没安排啊!”在中国羽毛球队的训练表上,2月14日周六这一栏,写的是“体能训练”。“礼拜六要爬山啊!”林丹实事求是地说。

  登山训练是中国羽毛球队的传统项目,谢杏芳作为单打组年龄最大的队员,被特别优待只跑两个来回,而其余所有人则要跑满三个来回才算过关。但即便这样,爬山这项训练对体能一直不过硬的谢杏芳来说,也是一种折磨。那么,林丹会不会在途中拉她一把?“哦,我还指望她拉我一把呢,因为我也很怕爬山啊,我也不在行。”林丹说。

  但是情人节的夜晚,少不了丰盛的晚餐。今年的2·14很特别,不再是二人世界,而很可能是四个人的晚餐。春节后,林丹父母从福建来到北京小住,林妈妈的到来让林家厨房总是香气四溢,空荡荡的大房子又有了“家”的温馨。情人节的夜晚,没有暧昧的烛光在闪烁,却有窗口暖洋洋的灯光在等待,这是林丹、谢杏芳携手走过五年的共同守候。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