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与谢杏芳的2.14:情人节爬山拉我一把(组图)(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林丹与谢杏芳的2.14:情人节爬山拉我一把(组图)(3)
2009年02月12日 10:03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V0GUE2008年度盛典2008年12月6日夜在北京银泰中心举行。羽坛“神雕侠侣”林丹、谢杏芳情侣档高调亮相十指相扣走上红毯秀甜蜜,林丹穿着休闲西装搭配三颗扣子解开的衬衣,谢杏芳也一改赛场上的朴实,一身黑色露肩晚礼服,手拿精致小香包,女人味十足。林丹一路都非常体贴的轻挽着女友,两人果真是金童玉女般的完美组合。 中新社发 杨可佳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新年首战

  选在当年定情地

  林丹、谢杏芳将2009年的首战,选择在3月3日于伯明翰开拍的全英公开赛。从奥运会后传言退役,到如今决定继续征战,谢杏芳在即将步入29岁时作出这一坚强决定令人尊重。“对她来说,坚持最可贵。她今后的羽球生涯,意义不在于拿多少个冠军,而是在有限的时间里尽可能的发挥自己。”有时,林丹比谢杏芳还更了解她自己。

  今年的冬训之前,谢杏芳给自己肠胃的老毛病做了彻底的检查。结果令人放心,检查报告显示谢杏芳只是有点胃炎而已,问题不大。

  “医生说只是有点胃炎,除了平时慢慢调养,有时一紧张,或者压力大也会导致胃部不适。不过,一切都在恢复中了。”作为单打组中年龄最大的队员,谢杏芳还将陪着林丹,将这部羽球《神雕侠侣》继续演下去。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