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CBA全明星赛花落宁波北仑 3月27—30日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09年CBA全明星赛花落宁波北仑 3月27—30日举行
2009年02月27日 22: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宁波2月27日电(何蒋勇)记者今天从宁波市北仑体育局获悉,国篮协26日公布的2009年CBA全明星赛将于3月27—30日在宁波北仑举行。

  据了解,从2008年年底开始,CBA全明星举办地的甄选就如火如荼的开展起来,其间青岛、广州、武汉、长沙、深圳、厦门等南北城市纷纷表达出有望申办的意愿和热情。北仑体育局自今年以来已多次连续赴北京与国家篮管中心和盈方公司沟通洽谈申办事项,凭借着北仑的申办热情、办赛理念和一流的场馆设施、优质的后勤服务优势,最终北仑在2月24日与各方达成合作共识,并于2月26日签订办赛协议,在激烈的竞争中胜出。

  北仑曾多次承办过中国队与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等国家队和全明星队的篮球赛事,并连续两个赛季作为八一男篮主场的分赛场承办过八场CBA常规赛,球市一直非常火爆。2008年中国男女篮训练基地也落户北仑,场馆设施和后勤服务受到众国手们的赞赏,王治郅等队员曾在采访时表示,北仑硬件、软件设施都非常不错。作为中国女排主场,北仑还举办过8次国际女排赛事,被誉为中国女排的风水宝地,可以说北仑已经成为不折不扣的知名赛区。

  目前,全明星赛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展开。当前,CBA官网也公布了CBA全明星第四轮票选统计结果,广东宏远前锋朱芳雨以193214票暂居票王。南区全明星球员各位置得票最多者分别是:中锋王治郅,前锋朱芳雨、杜锋,后卫吕晓明、王仕鹏。北区全明星球员各位置为:中锋巴特尔,前锋图科、徐国翀,后卫张庆鹏、李光。CBA全明星票选将于2月28日截止。

【编辑:闻育旻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