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爱笑的"双面公主" 李妮娜:至今仍单身(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爱美爱笑的"双面公主" 李妮娜:至今仍单身(组图)
2009年03月05日 13:58 来源: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相关报道:李妮娜世锦赛夺冠 冰雪美女领奖笑靥如花(图)

  有人用清新脱俗来形容她,也有人用活泼可爱来称赞她,还有人用沉静优雅来赞美她,不管是安静腼腆的一面,还是疯丫头的一面,这些都是真正的李妮娜。生活中的她,喜欢逛街、听音乐、看韩剧,在人多的时候很害羞,和熟悉的朋友一起就变“话唠”,偏爱韩国帅哥……这就是25岁的雪上公主,来,聆听她青春绽放的声音。

  择偶:不一定要帅哥

  美女不一定要配帅哥,李妮娜就是这么想的。“其实我觉得如果是我的男朋友的话,外型不一定要那么扎眼,长得好看的男生不一定是我想要的那种。”

  25岁的李妮娜至今没有男朋友,那么终身大事自己急不急呢?“我妈经常跟我说她同事的儿子又娶媳妇了,姑娘又嫁了,谁家又生孩子了,刚开始听的时候没什么感觉,后来一聊天总是说这件事,才知道我妈对我的事有点着急了。”

  不过,李妮娜透露,个人问题等到明年冬奥会结束后才考虑,在这期间她需要的是平静。

  兴趣:超爱看韩剧

  谁要是跟李妮娜提起娱乐圈的人和事,那可正中了她的下怀。“我比较关心娱乐圈,当时队友还给我起了个外号,叫娱乐通。”李妮娜笑着说到,“就是说中国哪个明星外国哪个明星,什么东西我都能说出来。”

  随着近几年“韩风”的流行,在娜娜的收藏中出现了韩剧的身影,她自己身上也会散发着“哈韩”一族的气息。最近,她在全球个人网站的首页上放了韩国组合BIG BANG的成员崔圣贤的照片。在她的博客相册里,还保留着很多韩国帅哥的照片。她说:“你不觉得韩剧很细腻吗?我就爱看,他们说话都那么好听。”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