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摔跤竟现"中国泰森" 选手被咬血肉模糊(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全运摔跤竟现"中国泰森" 选手被咬血肉模糊(图)
2009年03月12日 08:2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相关报道:全运年怪事多:赛艇打洞搞破坏 "农民特工"真晕菜

  拳王泰森在比赛中咬下对手霍利菲尔德的耳朵曾震惊世界。昨天上午,南京龙江体育馆举行的全国男子自由式摔跤全国锦标赛暨十一运会预赛竟然出现了“中国泰森”,在一场60公斤级自由式摔跤的比赛中,新疆选手阿力别克在与甘肃选手叶尔兰别克·卡泰的第二局关键比赛中,一口将对手的胳膊内侧咬得血肉模糊,虽然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但是赛后仍然受到大赛的通告批评。

  ●现场回放:

  咬人方赢得胜利

  昨天是比赛的第一天,虽然这是一场全国锦标赛,但是同时也是作为第十一届全运会预赛,因此各参赛队伍都显得十分重视,在早晨10点多一场60公斤级自由式摔跤的比赛中,新疆选手阿力别克与甘肃选手叶尔兰别克·卡泰交战。第二轮比赛中叶尔兰别克·卡泰以4比2领先,正在做一个有可能得分的翻背动作时,右胳膊正好贴在了阿力别克的嘴边。就在这时,让人惊愕的一幕出现了,阿力别克突然张开大嘴一口咬住了叶尔兰别克·卡泰的右手肘内侧,专注比赛的叶尔兰别克·卡泰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咬痛得大吼一声,同时也停止了翻背的动作,并试图甩开对手。但是让他没想到的是,对手咬了人之后居然没有停止比赛,而是反手将他摔倒在地,得到了2分,这时场上比分4比4,同时2分钟的比赛时间也随即完成,结果是咬人的新疆选手阿力别克以2比0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被咬方:

  新疆队员下口太狠了

  赛后,记者找到了被咬的甘肃选手叶尔兰别克·卡泰,在队友的陪伴下,他正在队医处给伤口上药。记者现场可以看到,杯口大的伤口上两排牙印十分明显,虽然已经经过队医的处理,但是伤口还在往外渗血。一旁陪伴他的队友心痛地说:“咬得也太狠了吧,以前我们从来没遇到过这种事情,太恶劣了!”叶尔兰别克·卡泰告诉记者,当时被咬了以后自己疼得立刻泄了气,比赛也没办法继续下去,反而被对手扳倒取胜,自己心里“实在咽不下这口气”。但是考虑到下午还有比赛,加上结果已经无法改变,他也只好接受这个事实。

 [1] [2] [3] [下一页]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