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第一美女获漂移赛亚军 最佩服姚明刘翔(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上海第一美女获漂移赛亚军 最佩服姚明刘翔(图)
2009年03月12日 15:11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相关报道:美女库娃时装秀玲珑曲线 金长发配紧身裙(组图)

  第一次参加封面女孩选秀,就以冠军胜出,被网友们冠以“上海第一美女”的头衔,成为众多男性的梦中情人;第二次接拍电影,并非科班出身的她就能出演重要角色,与女生们梦寐以求的约会对象古天乐“情定”千岛湖。生活中她,还曾经荣获过《头文字D》漂移女郎大赛(全亚洲)亚军、赛拉图汽车风尚之星等诸多殊荣。

  这个幸运的女孩名叫沈丽君,一个土生土长的“上海小囡”。说起参加《头文字D》漂移女郎大赛,这位亚军获得者笑说自己其实是个“车盲”,虽然被冠以“漂移女郎”,但对漂移的认识仅限电影和游戏中看到的,“专业的我不懂,我只知道这是一项危险系数很高的运动,不是每个车手都能完美地表现出来,所以对能够表现漂移的车手,我觉得他们真的是很酷很帅!”

  当模特,拍电影,而今的一切是沈丽君小时候从未想过的情节。就像许多听话的上海女孩一样,沈丽君在父母构想的“康庄大道”上一步步接近幸福的未来。“我想,每位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女儿将来能有份稳定的工作,所以我读的专业就是行政管理。”父母的计划却迎面遭遇现实的变化,某时尚杂志封面女孩选秀机会落在了沈丽君眼前。出于女孩天生的好奇心,她在没有告知身边任何人的情况下参加了那次比赛,并脱颖而出。于是乎,越来越多的广告找上了这个漂亮的上海女孩,她的靓照也成为网上的点击热门。

  人红是非多,初出茅庐的沈丽君第一次品尝了蜚短流长的苦楚。如今在搜索引擎上键入“沈丽君”三个字,依然会出现数以万计的“‘上海第一美女’沈丽君非亿万富翁不嫁”的链接。“我从来没有说过那样的话。”沈丽君不止一次地表示,至于那个“上海第一美女”的头衔,“当然不是第一啦!”郭晶晶、姚明、刘翔是沈丽君最钦佩的运动员,在她眼里,他们才能配得上“第一”的名号。“如果要成为亿万富翁,我希望是靠自己的双手。”读书时,沈丽君靠经营服装生意负担自己的日常开销,现在,她更要靠自己的努力在演艺圈立足。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