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东西南北中全国羽毛球业余赛周末开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2009年东西南北中全国羽毛球业余赛周末开打
2009年03月23日 18: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北京3月23日电 国内最高水平的业余羽毛球赛事----2009年东西南北中全国羽毛球业余赛将于3月28日在山西太原揭开帷幕。665人报名参加首站赛事,创下该项赛事11年历史中单站参赛人数的最高纪录。

  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羽毛球二部部长任春晖介绍说,全年赛事分为分站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分站赛共五站,除太原站外,还有银川、杭州、汕头和武汉四站赛事。各分站赛的优胜者将获得参加7月4日在北京举行的总决赛资格。

  今年的赛事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五个项目,并根据年龄分成七个组别。所有参赛队员不能跨组参赛,每人最多可报同一组别两个不同的单项,在分站赛中获得前8名的队员不得报名参加其他分站赛。

  今年的赛事规程有所变化,在华工作、学习一年以上的境外人士可以报名参赛。他们与中国选手唯一的不同是:他们取得的名次不能获得相应积分且不能申请业余等级称号。

  任春晖称,1998年创办至今,东西南北中羽毛球赛已成为一个有影响力的品牌赛事。最初每年只有一两站比赛,后来分站赛不断增加,最终固定为五站分站赛和一站总决赛。参赛人数也迅速递增,从最初的一两百人增加到去年的两千多人。

【编辑:闻育旻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