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仍按计划5月复出 周继红:此非硬指标(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郭晶晶仍按计划5月复出 周继红:此非硬指标(图)
2009年03月29日 09:12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8年8月17日,中国选手郭晶晶在北京奥运会女子3米板跳水决赛中获得金牌,俄罗斯选手尤利娅·帕哈莉娜获得银牌,吴敏霞获得铜牌。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相关报道:郭晶晶压根没想过退役 自曝或30岁后结婚(组图)

  郭晶晶狂练签名新写法 晶晶变成"郭品品"?(图)

  本报常州讯 (特派记者张宾)最近有消息称,郭晶晶将推迟到7月份罗马世锦赛复出,周继红并不认可这一消息,表示按照计划郭晶晶还是将于5月份复出,但不是硬性指标。

  昨天,在出席“美的集团助威跳水游泳冠军圆梦罗马全国巡演”的启动仪式时,周继红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郭晶晶现在三米板的诱导训练已经结束,从下个星期将会进入自选动作练习。4月份会与吴敏霞配对双人。”周继红说。

  根据此前制订的计划,郭晶晶是在5月份重新参赛。“不过,这一切都要看她的身体是否允许。”周继红说。

  对于7月份的罗马世锦赛,周继红表示郭晶晶仍将在三米板单人和双人两个项目上平均发力。

  另外,在昨天举行的男子三米跳板双人、男子十米跳台单人和女子十米跳台双人三个项目,秦凯/王峰、周吕鑫、陈若琳/康丽为中国队再摘三金。其中,周吕鑫最后一跳全部裁判均给出了满分。至此,本站比赛落幕,中国队摘得7金。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