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美女冠军拍婚纱照 新郎关键时刻睡着(组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奥运美女冠军拍婚纱照 新郎关键时刻睡着(组图)
2009年04月01日 07:56 来源:半岛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海边拍婚纱照
拍婚纱照乐开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3月29日至30日,为青岛夺得首枚也是至今唯一一枚奥运金牌的张娟娟,携老公薛海峰忙里偷闲回青拍摄婚纱照。本报记者全程跟踪采访了两位国家射箭队名将。从赛场上走下来的这对小夫妻不仅平易近人而且十分逗乐。张娟娟面对华丽的婚纱显得兴奋又陶醉,而一旁相陪的老公薛海峰由于“审美疲劳”竟然在现场两度睡着了。

  新娘张娟娟 遗憾自己皮肤晒得黑

  张娟娟和薛海峰,两个人应该说都不瘦,尤其是薛海峰,用张娟娟的话说就是“他一直都挺胖,就没减下来过”。换上婚纱店提供的西服,薛海峰不禁感慨说:“真够紧的,实在是太别扭了。”

  不敢多吃怕穿不上婚纱

  为了赶时间,在张娟娟中午化妆的同时,大家就用点心、汉堡之类的快餐当做午饭。不过两位新人吃得都很少,就吃了几块点心。影楼的工作人员提醒说,还是应该多吃一点,因为拍摄婚纱照还是很辛苦的,而且外面风大,吃饱了才可以御寒。

  听了这话,两位新人都认为有道理,不过望着桌子上的吃的,张娟娟和薛海峰还是“陷入了两难”,“吃饱了,一会儿出去才能不感觉冷,不过真要是吃了,本来就很紧身的衣服,可能就穿不上了。”

  认为老公皮肤“最黑了”

  春节后不久,张娟娟和薛海峰就被调入国家队,前往广州进行封闭集训,两个月的风吹日晒下来,他们都黑了不少。“冬天的时候,是这几年最白的,广州一集训,俩人都晒黑了,不过还是比奥运会的时候白点。”张娟娟一边说着一边摇头,“我们平时还抹点防晒霜,他们男队员什么都不抹,所以海峰最黑了”。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