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神勇仍无力射日 火箭影帝竟拖住巨人后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神勇仍无力射日 火箭影帝竟拖住巨人后腿
2009年04月02日 13:22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4月2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客场挑战太阳,不过最终以109比114败北。姚明拿到了20分14个篮板球,奥尼尔贡献了22分10个篮板。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火箭球员的评分。

   姚明 8分

  姚明已经做到了自己能做的一切了,20分14个篮板的表现也没有什么太值得挑剔的地方。防住奥尼尔本来就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今天两人打的旗鼓相当,姚明也算是完全了自己的任务。但是无奈其他方面的原因,姚明只能接受失利的现实。

  阿泰斯特 7.5分

  三分球9投4中,投篮20投10中,拿到了28分。如果没有阿泰斯特,火箭也许早就已经败下阵来。可惜今天阿泰斯特在防守希尔方面做的糟糕,火箭赖以为生的防守,从阿泰这儿开始崩溃。

  巴蒂尔 7.5分

  巴蒂尔今天在比赛中进攻方面做的确实不错,18分对于这个赛季的巴蒂尔来说相当不容易。但是他对理查德森的防守,实在是有点辜负自己防守大师的称号。

  斯科拉 6分

  斯科拉一直是火箭在比赛中发挥最稳定的球员之一,但是今天他却成为了球队最大的漏洞。斯科拉的脚步防不住巴恩斯,而且在进攻中也没有什么闪光的表现,今天的斯科拉,实在算的上是火箭的最大软肋。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