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已是小皇帝囊中物 詹姆斯率队打出完美篮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MVP已是小皇帝囊中物 詹姆斯率队打出完美篮球
2009年04月03日 08:03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藉着丑陋的比赛,活塞今天在克里弗兰给骑士队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但是最后小皇帝·詹姆斯还是帮助骑士以79-73击败了对手。

  小皇帝在攻防两端竭尽全力,要为骑士保住一场胜利。第四节的最后时刻他在防守端贡献了两个抢断,一次封盖,在进攻端贡献了8分还有一次助攻。他的每一个表演都让人惊叹。

  你可以说他整场比赛都在努力帮助骑士取得13连胜。从开始的强迫对方失误,帮助其实从开赛初的困顿走了出来。皇帝希望自己的球队赢得胜利,这是他成为MVP强有力的支柱。

  詹姆斯凭借防守改变了比赛,而在今年之前你也许从未听过这个说法。这是关键所在,他是NBA里唯一一个可以防守5个位子的球员。他的速度足以帮助他防住控球后卫,他的力量足够他防守大前锋和中锋,而且很显然他总是防守对方2,3号位的球员。

  骑士的防守之所以这么好是因为詹姆斯利用自己超强的运动能力总是补防队友们的错误,而他有能力控制住大片面积。他在场上占据了那么大的面积,感觉就像还有一个防守队员在那儿一样。让我们正视事实吧,他一直会防守对方最好的球员,本赛季他最大进步就是他的防守了。

  现在骑士已经13连胜了,而且距离常规赛结束只有8场比赛了,但是他们已经取得了61场胜利了。除非你忽视整个联盟,否则你很难不发现骑士现在打的可以算是完美篮球了。角色球员们都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他们都有着出色的表演。有投手,有另一个组织球员,你无法找到任何反面因素。没有人比他们打得更好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