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破除客场“魔咒” 重庆继续垫底中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河南破除客场“魔咒” 重庆继续垫底中超
2009年04月12日 20: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4月12日电 (孟幻)12日,2009中国足协超级联赛第4轮比赛打响,重庆诗仙太白队主场迎战河南建业。最终,河南队以2-1战胜重庆队,打破最近21个客场不胜“魔咒”。此役后重庆队中超排名继续垫底。

  2006年河南队冲超成功,而重庆队于同年降级,所以两支球队并未在同一等级联赛中碰面,这是两队第一次在联赛中交手。

  当天下午15时30分,比赛开哨。上半场双方均未能有所建树,战成0-0,但是重庆诗仙太白队作为主队占据一定优势。

  下半场易地再战,双方都没有作出人员调整。当比赛进行到第51分钟时,场面不占优势的河南建业率先进球。河南建业队右路传中,许有志中路头球解围漏顶,外援内托后点得球,趟过许有志防守,挑射破门得分,将比分改写成1-0。

  第63分钟,河南建业队再次破门,比分扩大为2-0。河南队后场长传,该队陆峰前点越位,姜坤后插上反越位成功,获得面对门将的机会,把球推射入门。

  重庆球迷一片哗然,作为升班马的重庆队占尽主场优势,山城球迷都期待着重庆队的中超首胜。比赛还未结束,山城球迷仍在为诗仙太白队摇旗呐喊,加油鼓气,“雄起”之声不绝于耳。

  比赛刚进入补时阶段,重庆队传中球到门前,曾诚扑球失误,直接把球送到王锴脚下,帮助球队扳回一球。比分改写为1-2。

  在补时4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河南建业队客场2-1战胜重庆诗仙太白队。河南建业队拿下久违的客场胜利,进球功臣内托也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完

【编辑:闻育旻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