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会花样滑冰比赛青岛完美落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全运会花样滑冰比赛青岛完美落幕
2009年04月12日 23: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青岛四月十二日电(记者 修建华 李进梅)随着李成江夺得男子单人滑冠军,全运会花样滑冰比赛今日在此间国信体育馆圆满落幕,本次比赛共产生四枚金牌,十二枚奖牌,青岛的场馆设施和赛事组织工作也得到了各方赞誉。

  今天进行了全运会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最后一场比赛,吉林队的李成江最终以一曲《加州旅馆》征服裁判,夺得冠军,在比赛结束后,李成江长久亲吻自己脚下的冰场,以此表现自己的激动和喜悦。

  第十一届全运会冰上项目的所有比赛于四月三日至四月十二日在青岛国信体育馆内进行,参加本次比赛的共有十六支代表队,九十三名运动员。传统强队黑龙江代表队和吉林省包揽了本次十个冰上项目比赛的九块金牌,山东队的刘艳则赢得了女子单人滑桂冠,实现了山东在全运会冰上项目零金牌的突破。

  青岛赛区组委会还在今晚举行了全运会花样滑冰比赛优秀运动员专场表演晚会,女子单人滑、男子单人滑、双人滑、冰舞的前四名选手都登台表演,世界著名运动员庞清/佟健、张丹/张昊、男子单人滑著名选手李成江等都为观众献上了精彩表演,他们也代表了中国花样滑冰的最高水平。(完)

【编辑:巫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