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谢杏芳无任何优势可言 不希望她再打下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林丹:谢杏芳无任何优势可言 不希望她再打下去
2009年04月22日 09:41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谢杏芳写真
    22008年8月16日,北京奥运羽毛球女子单打冠亚军决赛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中国选手谢杏芳不敌老将张宁,以1比2屈居第二,张宁夺得该项目的金牌。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相关报道:谢杏芳秀"画皮"妖艳写真 造型冷艳不输周迅(图)

  谢杏芳:男友林丹不愿看我"受欺负"(组图)

  与巅峰时期相比,谢杏芳的实力已大打折扣。就连阿芳本人也承认,自己的时代已经过去了。不过在林丹看来,自己女友的技术、状态都调整的不错,并希望她能在职业生涯里走得更远。

  昨日,训练结束后的林丹独自走到康复治疗室。心情颇佳的林丹与记者聊起女友谢杏芳,“欧洲几站的比赛她状态不太好,但亚锦赛打得还是相当不错的。”说起女友,林丹的话格外多。

  “现在王仪涵等小队员势头很猛,力量、速度都在谢杏芳之上,而且她在年龄上更没有优势可言。”林丹表示,亚锦赛中阿芳战胜王仪涵,说明她的技术、体能、心理、状态都调整的不错。“在当今羽坛,女子打法男性化是发展的大趋势,谢杏芳在速度、力量上,均不占优。现在的她还能保持这样的水平,我为她感到骄傲。”林丹自豪地说道。出征苏迪曼杯,林丹、谢杏芳这对“神雕侠侣”双双入选。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