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丹:阿芳的失败让我心疼 现在荣誉已不重要(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林丹:阿芳的失败让我心疼 现在荣誉已不重要(图)
2009年04月22日 16:27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谢杏芳写真
    2008年8月16日,北京奥运羽毛球女子单打冠亚军决赛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中国选手谢杏芳不敌老将张宁,以1比2屈居第二,张宁夺得该项目的金牌。 中新社发 武仲林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眼看着女友谢杏芳在小师妹的“夹击”下艰难继续着职业生涯,林丹颇为心疼。

  昨日下午,记者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羽毛球馆看到,中国羽毛球队正在为5月开赛的苏迪曼杯进行最后的备战。其中,中国队“一哥”林丹进行了高强度的一对一对抗,训练中他不时会累得趴在地上。

  训练结束后,林丹告诉记者,虽然近来的大强度让自己感觉颇为疲劳,但他觉得自己还撑得住,反倒是女友谢杏芳让林丹颇为担心。

  在上个月的全英超级赛和瑞士超级赛中,谢杏芳分别败在小师妹王仪涵和蒋燕皎拍下。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