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二十位拳击高手征战山城 争夺全运会入场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三百二十位拳击高手征战山城 争夺全运会入场券
2009年04月22日 23: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22日,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拳击第一次预赛暨2009年全国拳击锦标赛在重庆点燃战火。图为比赛选手为争晋级资格展开厮杀。 孟幻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重庆4月22日电 (孟幻 李杨阳)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拳击第一次预赛暨2009年全国拳击锦标赛今日在重庆点燃战火。包括北京奥运会冠军邹市明与张小平在内的各路拳坛精英将在为期8天的比赛中,争夺晋级全运会的“门票”与锦标赛奖牌。

  据介绍,此次比赛来自全国34支队伍的320名运动员将分别在11个级别中展开较量,到4月29日决赛之日将产生11枚金牌。根据规则,该比赛采用单败淘汰制,第一次选拔赛各级别前5名运动员将直接获得全运会决赛资格。

  首日比赛以51公斤级解放军队选手杨波与福建队选手蔡剑辉的对决拉开序幕。拳击场上,运动员每一次地出拳正着,观众们都会发出阵阵喝彩;场外等待上场的选手们也在教练的陪同下做着赛前热身准备,欲争初战告捷。

  据了解,该比赛将首次采用中国拳击协会审定的最近拳击项目竞赛规则。每场比赛由原来的4回合改成3回合,每回合由2分钟改为3分钟。重庆代表队一位教练表示,新规则的应用会让选手在战术方面有所调整,对于选手体能的要求也更高,所以该队运动员从今年年初起就已针对新规则做出了相应的训练。

【编辑:邱观史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