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高崚今北京举行婚礼 四对伴郎伴娘见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奥运冠军高崚今北京举行婚礼 四对伴郎伴娘见证
2009年05月02日 07:19 来源:楚天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高崚婚纱照 (资料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她,历经无数赛场磨砺,几度赢得人生辉煌,如今即将迎来一个女孩人生最重要的时刻。今天,我省羽毛球传奇人物高崚就将走进婚姻的殿堂,和相恋近3年的男友吴圣喜结连理。昨日,记者致电正在北京的高崚的父亲高峰,电话那头,高峰既兴奋,又有些忙乱,“现在婚礼已经进入倒计时了,今天下午他们还得去酒店彩排呢!”

  武汉姑娘高崚,与楚天都市报可谓“交情深厚”。早在高崚刚进国家队时,就引起了本报的关注。三次参加奥运会,两届奥运冠军,14个世界冠军,楚天都市报见证了这位羽坛女杰的成长之路。去年,高崚还被评选为本报“改革开放30年,影响湖北30人”人物之一。此次高崚大婚,高峰更是借短暂回汉的机会亲自将请柬送到楚天都市报编辑部。

  今日的婚礼将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女儿即将大婚,做父亲的自然是舍不得,但高峰说,只要女儿过得幸福,自己比什么都开心。好在高崚和未来女婿都十分孝顺,没有让两位老人过多操劳。“婚礼主要是吴圣在操办,毕竟他比我们都懂,高崚有时间还得练练球。”吴圣也是个武汉伢,是北京东田时尚造型公司的老总。

  据高峰透露,今日婚礼规模不小,一共40桌。除了部分参加横滨世乒赛的领导无法出席外,重量级嘉宾都将现身。李永波将担任证婚人,国羽队的队友们也将集体道贺,就连伴郎伴娘的选择也颇费心思。“他们好友太多,选来选去,弄了四对伴郎伴娘。”其中最知名的一对,当属国羽队的帅哥靓女蔡赟和王琳。据悉,由于新郎吴圣和娱乐界较为熟络,娱乐圈的马天宇也有可能成为伴郎之一。(记者李力力)

【编辑:张哉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