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滨世乒赛8进4比赛结束 中国选手包揽混双四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横滨世乒赛8进4比赛结束 中国选手包揽混双四强
2009年05月02日 11:21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2日)在日本横滨举行的第50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混合双打8进4的比赛刚刚结束。中国选手包揽混双四强。

  张继科/木子以11-7,14-12,11-6,11-8直落四局轻松战胜德国选手苏斯/斯切尔组合。

  郝帅/常晨晨以4:1击败中国香港的帖亚娜/高礼泽。

  李平/曹臻 、许昕/范瑛的内战呈现出一边倒的态势,李平/曹臻完全控制了局势以11-7,11-6,11-8,11-7击败队友晋级半决赛。

  在单打中双双被淘汰出局的小将张超和姚彦今天搭档迎战斯洛伐克的皮斯特/奥多洛娃组合,这也是两位小将在本届赛事中唯一的机会之战。双方前六局战成3:3平,决胜局中张超/姚彦始终领先对手两分以上,斯洛伐克选手虽奋力拼搏,但最终未能将比分扳平。张超/姚彦终于4:3战胜对手,在他们的首次世锦赛之路上又迈进一步。(记者费磊)

【编辑:朱鹏英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