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举办北京奥运火炬境内首传一周年纪念活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三亚举办北京奥运火炬境内首传一周年纪念活动
2009年05月05日 00: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4日,在海南三亚以“重聚浪漫天涯 再燃奥运激情”为主题,由三亚市人民政府、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中国火炬手联盟共同主办的中国首场后奥运纪念活动——北京奥运火炬三亚境内首传纪念日活动(2008年5月4日北京奥运火炬在三亚开始中国境内的传递)在三亚凤凰岛举行。百余名北京奥运会火炬手参加本次活动,火炬手们将参加种植“奥运火炬手林”,获邀参与由中国火炬手联盟举办的“重走火炬路,圣火耀神州”首站活动,并参与“美丽传递-北京奥运火炬三亚首传纪念日主题晚会”等一系列活动。图为著名影星成龙和篮球明星王治郅参加当天的活动。 中新社发 尹海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三亚五月四日电(记者 尹海明)“重温奥运激情,再续美丽传递。”五月四日,北京奥运火炬三亚境内首传一周年纪念日活动在三亚凤凰岛盛大举行。成龙、叶乔波、桑兰、王治郅等明星与来自全国各地百余名火炬手重聚三亚,共庆火炬境内首传纪念日,回味北京奥运的激情。

  四日,在北京奥运火炬传递歌曲《点燃激情 传递梦想》的旋律中,来自全国百余名北京奥运会火炬手,身着火炬手服装,齐聚在凤凰岛奥运广场草坪种植了“奥运精神林”。

  三亚第二0八棒火炬手成龙与中共三亚市委书记江泽林共同种植了一颗“奥运精神树”。成龙表示,通过这种方式能够珍藏这段美好回忆,在后奥运时代,奥运精神还将延续,奥运圣火永远燃烧在每一个人的心里。

  当日,由中国奥委会新闻委员会与中国火炬手联盟共同发起的“重走火炬路,圣火耀神州”活动也正式启动,来自国内一百一十三个城市的奥运火炬手,骑上了印有“美丽传递”标识的单车,重温奥运火炬三亚传递行程。

  当晚,三亚凤凰岛还举行了一场盛大的“美丽传递”主题晚会。晚会上,成龙正式获聘成为三亚市文化大使。 (完)

【编辑:邱观史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