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苏迪曼杯将为所有级别第一名颁奖——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广州苏迪曼杯将为所有级别第一名颁奖
2009年05月09日 0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五月八日电 (记者 唐贵江)广州苏迪曼杯十日将拉开帷幕,赛事组织基本就绪。记者今天探营苏杯比赛现场广州体育馆,苏杯竞赛部官员刘国珍介绍说,这次苏杯最大突破就是将为所有级别第一名颁奖,这是以往都没有过的。

  刘国珍表示,以往都是只有第一级别(成绩排名前八的)前三名,也就是赛事的冠、亚、季军参加颁奖,而这次四个级别颁奖都将举行颁奖仪式,让大家也关注一下其他级别的比赛结果。

  此次参赛的三十四支队伍分为四个级别的比赛,每个级别的第一名在下一次比赛中升入上一个级别,而最后一名则将下降到下一个级别中,以增强比赛的竞争性。

  刘国珍还透露了上届苏杯的一件“趣事”:因裁判临时决定抽签决定对阵秩序,导致万众瞩目的林丹对陶菲克的“林陶大战”没能进行,当场赞助商就要求撤资,当时现场非常尴尬。为避免同样的事件发生,本次苏杯规定了比赛的出场顺序为:混双——女单——男单——女双——男双。如果遇到运动员兼项,裁判长将会提前进行调整。

  本次苏杯在被誉为“羽毛球之城”的广州举行,受到当地民众热捧。据称,目前决赛的门票已被抢购一空。完

【编辑:邱观史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