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主帅:球员经过训练有进步 不满的还是防守

2008年10月07日 13:37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昨天是休斯敦火箭训练营的第六天,老帅阿德尔曼改变了前五天的训练方式,特意安排了一场内部教学比赛,虽然只打了三节,形式却跟正式比赛没什么两样,三名执法裁判。姚麦领衔的白队赢了整整17分。然而并没有多少人关心比赛的结果,人们更感兴趣的是阿帅新赛季的主力阵容已经慢慢浮出水面。

  主力阵容提前浮出水面

  阿帅:除了防守一切都好

  昨天的丰田中心要举行演唱会,火箭只能腾出地方到休斯敦西南区的体育馆进行训练,那是一所私立教会大学和休斯敦最大的医疗机构共同的体育设施,硬件条件并不差,两年前奥拉朱旺就曾在这里搞过自己的中锋训练营。

  北京时间8日,火箭会迎来新赛季的第一场季前赛,于是在倒数第二场训练课上,阿帅改变了训练方式,混合对抗训练。由于右脚疼痛还处在养伤期,巴蒂尔还得休息三个星期,这是自从高中左肘受伤以来,巴蒂尔最长的伤病休养期。巴蒂尔坚持参加每天的训练,却只能对着篮筐进行投篮训练,球队对抗时他只能做个旁观者。姚明、斯科拉、麦迪、阿泰斯特、阿尔斯通组成白队,他们领着海德和斯特劳贝里两名替补赢了整整17分。

  人们普遍相信白队的主力阵容就是阿帅新赛季的主力,老帅自己却更愿意谈谈球员在训练营中取得的进步,“我们这一次真刀真枪的对战只有三节的时间,目的是为了检验球员们对真实比赛的反应。他们的总体表现非常好,前两节双方战得势均力敌,第三节才出现一边倒的局面。到目前小伙子们的调整都做得非常不错,已经达到训练营的水准。”

  唯一让老帅不满意的是球员在防守端的表现,“防守方面,我觉得距离我们应该做到的还挺远,让我欣慰的是至少现在他们做出了改变。我不想说我们不是很关心这个,但说实话,我更关心在训练营这几天他们的精神面貌和身体状况。球员们现在都很努力。”(张婧)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