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泰斯特荣膺火箭"训练王" 求胜欲望助球队进步

2008年10月07日 14:01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谁是火箭队中训练最积极的人?以前,这个问题的答案毫无疑问是姚明,但现在,随着阿泰斯特的到来,这个 “荣誉”也落到到 “野兽”身上。在火箭的训练营里,阿泰已经完全将他的 “兽”性展露无遗。

  在火箭每年的训练营中,一对一的单挑总是最让人兴奋的项目,而在今年单挑大战中,阿泰则成为了火箭的“公敌”,他一会儿找上老射手布伦特·巴里,一会儿又挑战迈克·哈里斯,而在干掉了几个和自己身材相仿的对手之后,“野兽”甚至找上了速度飞快的阿隆·布鲁克斯一较长短,他用自己超过122公斤的体重把布鲁克斯折磨得死去活来。

  这就是阿泰,永远是那么的精力无穷,永远是那么的渴望挑战。这让将他一手招致麾下的总经理莫雷看在眼里,喜在心头。 “他总是想要去击败所有的人。 ”莫雷笑着说道,“他的到来给我们球队提供的帮助显而易见。 ”

  自打交易刚刚发生那天起,人们就在讨论阿泰在火箭的位置究竟在哪,实际上阿泰可以胜任得分后卫、小前锋和大前锋,而在防守端他更是可以去对付所有2米20以下的对手。那么,阿泰斯特自己喜欢打哪个位置呢?去问他的话你是无法得到明确答案的。

  “我现在没有最喜欢的位置,我只喜欢最困难的任务,喜欢最繁重的任务。 ”阿泰说,“如果对手最好的防守球员打三号位,那我就去打三号位跟他对抗;如果对手最好的得分手打一号位,那我就会去一号位防守他。什么位置不重要,只要是最困难的就行。”全能,这正是火箭千方百计将阿泰斯特交易到手的原因,球队相信阿泰斯特是全联盟少有的几位能够防守从一号位到五号位的球员之一。莫雷表示,“我们认为防守多面手总是被低估的,正如我们队中的阿泰斯特和查克·海耶斯一样,他们俩都能防守五个位置的球员。我们的教练组知道如何利用他们俩去盯防各个位置的对手。 ”

  阿泰到底有多凶悍?听听“受害者”巴里的亲身体会吧。 “我不管他在比赛中打哪个位置,我只是希望他能在分组对抗中不跟我对位,罗恩简直就是侵略性的代名词。 ”巴里叫苦不迭,“人们从电视镜头上无法真正体验到他的防守威力,但如果你穿上球衣跟他真刀真枪的较量一番你就会明白,他是不可阻挡的。 ”

  有了这样的阿泰,火箭主帅阿德尔曼自然是乐开了怀,“我认为阿泰斯特能够和麦蒂一样,打得分后卫,当然他也可以出任小前锋和大前锋,那样他和麦蒂就能同时出现在场上,这是我希望看到的。如果阿泰斯特出任大前锋,我们就会有很多的战术变化,而阿泰斯特强壮的身体足以把对方的大前锋顶出禁区。 ”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