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众将化身漫画英雄 姚明成绿巨人阿泰当男爵

2008年10月13日 11:26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绿巨人姚明

  绿巨人拥有庞大的身体和强大的力量,这样的体型和大块头像极了宇宙第一中锋姚明,姚明是NBA第一高人,依靠其硕大的身体和扎实的下盘力量称霸篮下,姚明在场下是好好先生,与变身前的绿巨人一样,一旦进入比赛,姚明就像变了身的绿巨人一样肆虐内线,是所有内线对手的噩梦。绿巨人对感情非常执着,无论如何变身,对女友都是一如既往,姚明也是如此。

  蝙蝠侠巴蒂尔

  巴蒂尔的蝙蝠侠绰号早已闻名遐迩,他和蝙蝠侠都是非常非常低调,性格也是老好人、大英雄的类型,他们自身没有什么特殊的超能力,因此蝙蝠侠依靠高科技武器打击犯罪,巴蒂尔则依靠牛皮糖式的防守立足NBA,蝙蝠侠的敌人众多,巴蒂尔也必须防守联盟各式各样的箭头人物,当巴蒂尔全力防守时,他就像一只张开了翅膀的巨型蝙蝠。

  蜘蛛侠阿尔斯通

  蜘蛛侠前身只是一名普通学生,出身平凡,就像阿尔斯通出身贫民区,靠打街球混入NBA一样,蜘蛛侠那天旋地转般的翻滚与跳跃,让人想起阿尔斯通那令人眼花缭乱的运球和过人,蜘蛛侠的灵巧与敏捷只有街球王可以媲美,巧合的是,蜘蛛侠伸出手的吐丝动作很像街球王大力传球的姿势,也许蜘蛛侠应该起个绰号叫做跳跃的灵魂。

  超人麦蒂

  超人来自外星球,拥有地球人所没有的天赋,而麦蒂出众的天赋也早已被肯定,超人在视觉、听觉、力量、飞行、速度、抗打击方面都是手到擒来,而麦蒂在得分、助攻、篮板、防守、灌篮、绝杀也是样样精通,麦蒂的砸板飞行扣篮和第一步速度都是联盟一绝,那个35秒13分,也只有超人才能办到。不过两人都有致命弱点:超人惧怕氪星的一种矿石,它会使超人的超能力尽失,而麦蒂惧怕腰伤,一旦犯病就彻底歇菜。

  夜魔侠斯科拉

  夜魔侠缺失了视力,却拥有了高人一等的听觉、触觉、嗅觉和味觉,而斯科拉缺失了NBA级别的力量,却拥有着高人一等的意识、脚步、假摔、斗志,夜魔侠没有炫目的超能力,凭借着学习的格斗技巧捍卫正义,斯科拉没有夸张的爆发力和弹跳力,却凭借着扎实而灵巧的技巧称霸球场,两人同样行事低调,不事张扬。斯科拉与夜魔侠扮演者阿弗莱克都拥有着魁梧的身材。

  地狱男爵阿泰斯特

  地狱男爵来自地狱,是撒旦的儿子,阿泰斯特则来自充满暴力与犯罪的纽约皇后桥区,环境决定性格,两个人的性格都是在善恶之间摇摆,又似乎是小孩子般非常天真,地狱男爵在正义的感化和内心邪恶本性间不断挣扎,阿泰斯特在一流巨星和狂躁的野兽之间不断演化,两人如果能控制住自己的情绪将变成救世主,反之就将祸害一方。还有,两人那夸张的正方形身材和硕大的肌肉块都让人不寒而栗。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