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网队季前赛负尼克斯遭三连败 易建联获6分6篮板

2008年10月21日 11: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0月21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早晨,在刚刚结束的一场NBA季前赛中,新泽西网队以106-114不敌纽约尼克斯遭遇三连败。中国球员易建联继续首发出场,9投2中砍下6分6个篮板和2次助攻。网队哈里斯获得21分3次助攻和4个篮板。尼克斯队罗宾逊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

  易建联在开场后不久就跳投命中,而卡特此后也三分得手。本节还有3分44秒时,罗宾逊连续三分命中,尼克斯以25-19领先。此后易建联中距离跳投还以颜色,但未能止住尼克斯的攻势,最后尼克斯以36-29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罗宾逊的连续突破得手帮助球队打出9-2的小高潮。此后网队换上阿联打内线,将分差迫近到个位数。随后两队开始了三分大战,双方比分迅速蹿升。半场结束, 尼克斯67-58继续领先篮网。

  易建联在第三节开始后连续两投不中,在此期间又连着两次失误,此后罚球也未能命中。篮网之后再次加强了进攻,本节还有7分07秒时哈里斯上篮得手,篮网以67-70落后。但此后尼克斯马上打出一波15-4,双方差距一度达到18分,尼克斯以93-77结束前三节。

  易建联第四节未获得上场机会。比赛还有1分28秒时洛佩兹两罚两中,篮网只落后4分。不过马蒂-科林斯马上投中一记三分,尼克斯重新取得7分的优势。篮网此后只能将差距缩小为6分,未能再构成威胁。最终网队以106-114不敌尼克斯,遗憾输掉了这场背靠背比赛。

  首发阵容:

  尼克斯:杜洪 克劳福德 理查德森 钱德勒 兰多夫

  篮网:哈里斯 卡特 西蒙斯 易建联 洛佩兹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