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现场观看橄榄球比赛 笑称只能做NFL开球手

2008年10月21日 12:46 来源: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火箭目前正处于新赛季开始前的调整期,尽管麦蒂因伤可能缺席揭幕战,但全队在前几场季前赛的表现还是令人满意的,特别是刚加盟的阿泰斯特给火箭的攻防带来了质的提升,而伤愈复出的姚明也逐渐找到了受伤前的感觉。

  在没有比赛的这几天,姚明没有闲着,他跑到NFL(美国橄榄球联盟)休斯敦德州人对阵底特律雄狮队的现场看比赛去了。其间,小巨人接受采访时表示,新赛季球队拥有很多天才,有能力冲击今年的总冠军。

  在NBA,打过橄榄球的球员非常多,像强壮如牛的詹姆斯,就是一名出色的橄榄球运动员,而身材相对矮小一点的艾弗森,曾经也是当地非常有名的橄榄球选手。而在美国,橄榄球是第一运动,NBA充其量只能排第三。所以在平时,很多NBA球员在没有比赛的时候都会去观看NFL的比赛。已经在美国生活多年的姚明,昨天第一次跑到现场观看了碰撞激烈的男人运动。

  姚明的出现自然引起在场记者们的关注,为此,福克斯体育台现场采访了姚明。“据我所知,美式足球在这个国家是第一运动。”姚明说,“这是我第一次到现场看这项赛事,非常有意思。”记者随即问姚明,如果让他在NFL球队打球,最乐意在哪个位置上效力?身高达到2.26米的姚明笑着说:“开球手。”

  既然身为火箭的核心之一,姚明自然免不了被问及新赛季球队的目标以及对球员的看法。在小巨人眼中,虽然阿泰斯特才加盟火箭不久,但他已深深喜欢上这名新队友。“我觉得,阿泰是我们真正需要的球员。”姚明说,“当然,巴里的加盟给我们带来了宝贵的大赛经验以及总冠军经验。如今的火箭队,拥有众多的天才球员。”姚明对夺得总冠军自信地表示:“我们能向总冠军发起冲刺了,我们有能力向这个目标发起挑战。不过,真正谈论总冠军,应该是明年,或者在6月份。如今,我们需要把每一天的工作做好,尽可能让自己变得更强。”

  显然,姚明对总冠军充满了期盼,但他也很明白,欲速则不达,想要完成职业球员的梦想,还需要一步一步走下去。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