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联全面压倒竞争对手 攻防俱佳变身"德克二世"?

2008年10月24日 12:54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发表评论

  易建联的表现非常棒,他的状态越来越好,联已开始展现他的才华。

  ——网队老大卡特

  网队100比118不敌76人队,遭遇四连败。不过易建联表现出色,在第一场比赛得到17分之后,昨天拿到全队最高的16分,继续向新赛季网队首发阵容迈进。

  全面压倒竞争对手

  在与76人比赛前,主教练弗兰克表示,此前与尼克斯比赛的首发阵容有很大希望是新赛季的首发阵容。这个阵容由易建联与卡特、哈里斯、西蒙斯和洛佩斯组成。

  这是易建联第5次为网队出战,连续5次都是首发,与上一场低迷不同,易建联来了一个华丽转身,他14投7中,三分球2投1中,罚球3罚一中,得到16分、4个篮板、2次助攻、2次抢断,表现十分全面,其中出手次数与得分都是全队最高。在竞争对手中,威廉姆斯只得到2分,安德森9投4中得到11分、9个篮板,纳胡拉、斯威夫特都没有出场。

  如今看来,只有安德森与纳胡拉能够对阿联构成威胁。不过,安德森略显稚嫩,防守质量也不高,而纳胡拉虽然全面,但因为伤病,他还没有为网队打过一场比赛,至少在赛季初,弗兰克不会贸然将他放进首发的。特约记者 李文武

  攻防俱佳德克二世

  阿联在场上的表现也在向首发迈进,他在攻防两端都展现出了一定的进步。进攻中,阿联不但可以在外线飙射,更是把射程扩大到了三分线,一旦手感不好,他也开始向篮下进军。本场所投进的7个球中,有4个都是在篮下完成的。能里能外,从阿联身上可以看到诺维茨基的影子,这也难怪美国人总是称他为“德克二世”。

  在防守端,从与他对位的全明星大前锋布兰德的身上可以看出,后者4投0中,只得到3分5个篮板。事实证明,阿联作为防守投篮型大前锋还是有自己的优势。他的身高臂展与移动范围,能够帮助他封住布兰德的投篮视线。而阿联2次抢断和1次盖帽的数据也显示了他在防守端的贡献。(邓宏)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