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金融危机没有影响火箭球市 球票比去年卖得好

2008年10月31日 15:47 来源:新民晚报 发表评论

  新赛季开始了,休斯敦正燃烧起红色激情,这一刻,丰田中心无人关注正席卷美国的金融危机。“看火箭队比赛,已经成为休斯敦人最流行的休闲活动之一,我想,这是为什么我们的球票销售情况喜人的原因。”火箭队赛事票务副总监希思丽欣喜地告诉记者。

  截至开赛前一天,火箭新赛季的主场赛季套票,已经售出了2200多张,是去年此时的2倍之多。在所有观众中,50%的球迷持有季票,从396美元到29000美元不等,其中8000美元档次的已经售完。昨天比赛的单场票,更是销售一空。

  年迈的邦兹夫妇是火箭的老球迷,夫妻俩已经连着4个赛季买了火箭的赛季套票。“我是冲着姚明来的。”邦兹身上穿的正是姚明的11号球衣。谈及姚明说,“我的孙子同姚明年纪相仿,可以说,我也是看着姚明成长起来的,他一年比一年成熟了。”因为姚明,邦兹关注了北京奥运会,看到姚明担当中国代表团旗手,气宇轩昂地出现时,他激动了好一阵。邦兹已经决定,明年度假去中国,“我要和太太去看一看姚明的故乡。”邦兹期盼着,“但愿,金融危机不会对我造成什么影响。千万不能破坏了我的中国之行。”

  对老板亚历山大来说,投资火箭队是他个人最重要的产业之一。精明的亚历山大戏言:“我在中国的知名度,比在美国高不少呢。”金融危机正席卷美国,亚历山大的生意当然也受到一些影响,“不过还好,损失不是很大。”亚历山大避开敏感话题。“别忘了,我在中国还有不少生意呢,我看好中国的发展前景。”从运动鞋到葡萄酒,亚历山大的算盘可精了,目前已经同七八家中国企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当然,这一切同姚明的加盟不无关系。

  金融危机的前景究竟如何,大家都说不清楚。“无论如何,火箭队才是我目前最为关注的,我不想因为美国整个大环境的影响,而使火箭的关注度降低。”亚历山大说。

  至于季票未来的销售情况,希思丽毫不担心,“我相信火箭队的实力,只要球队打得好,球迷一定会来现场助阵。”

  不少球迷说得好:“因为我们每个火箭人,都有一颗冠军的心。”

  (陶邢莹)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