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全NBA开销最大成绩最烂 "停职留薪"成尼克斯特色

2008年11月04日 15:13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昨天的麦迪逊花园广场,尼克斯又输了,86:94输给了实力并不强大的雄鹿,这已经是他们本赛季的第二场失利了。要不是第一场比赛出人意料地赢了热火,尼克斯本赛季的第一场胜利没人会知道什么时候到来。

  本场比赛尼克斯在新任主帅德·安东尼的执教下,采用了目前流行的跑轰战术,比赛中频频在三分线外出手,可惜尼克斯这帮拿着高薪的队员大爷命中率都不高。第一节三分9投只命中3发,这让德·安东尼在太阳使得顺手的跑轰战术变得不伦不类。

  下半场一开始还是客队雄鹿首先发力,它们打出12:0攻击波,领先的优势变成了16分,期间尼克斯尴尬地连续4分钟没有得分。

  让人感到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成绩不佳的尼克斯本赛季依然保持着一项桂冠——本赛季NBA联盟薪水总额(9200万美元)最高的俱乐部。但新世纪以来,除了在2003-2004赛季曾经闯入季后赛第一轮外,它们在大西洋赛区不是垫底就是倒数第二。

  这个烂摊子有它们前任总经理托马斯的一份功劳。作为一个球员,托马斯是NBA当之无愧的巨星级人物,但作为一个俱乐部总经理,托马斯的活干得实在是太糟糕了。在尼克斯主事的日子,尼克斯竞技实力没有让人看出丝毫的提升,新金支出却达到冠绝整个NBA联盟的近一亿美元。今年四月,他终于被扫地出门。

  昨天的比赛赛后,眼看俱乐部的情况实在是糟糕透顶,尼克斯总裁唐尼·沃什终于计划在这个星期让主帅德·安东尼和控球后卫马布里好好谈一次,希望能解决彼此之间发生的一些不愉快的事——要知道,这位每年拿着2190万美元高薪的前全明星后卫本赛季还没有替球队出过场,身体健康的他不用干活却拿着高薪,已经成为俱乐部的一块心病。

  作为东部曾经的传统三强之一,尤因曾经撑起了纽约的旗帜,尼克斯曾是NBA球市最好、市场价值最高的球队。但现在的尼克斯已经有点配不上麦迪逊花园广场。看看9200万美元的新金总额,脱不掉手的那帮高薪低能的球员,尼克斯老板每年的奢侈税交到快要哭,但麦迪逊花园广场暂时看不到光明。

  本报记者 高华生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