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安东尼不满艾弗森被交易 称“答案”是最好队友

2008年11月05日 08:59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两年前,金块队做了一次“伟大的实验”,从76人换来了“答案”埃弗森,从此拥有了“黄金双枪”———埃弗森与安东尼。没想到金块连续两个赛季都未能杀入季后赛第二轮,这显然不能让金块老板斯坦·克伦恩克满意。再加上金融危机没有好转之势,为了节省开支,昨日金块将埃弗森送到活塞,换来了组织后卫比卢普斯、小前锋麦克代斯和中锋萨姆。

  金块实验失败

  2006~2007赛季,金块用组织后卫安德烈·米勒与前锋乔·史密斯,换来76人当家球星埃弗森。然而火力强大的黄金双枪并没能给金块带来质的变化,2007年季后赛首轮被马刺4比1淘汰,2008年季后赛首轮被湖人队4比0横扫。

  埃弗森有着一颗火热的心,但他的热情总是无法转化为胜利。而安东尼在得知交易后很沮丧:“当答案被交易后,人们会指指点点说黄金双枪失败了。我与答案在一起很快乐,他是最好的队友。”

  金钱至上是真

  战绩只是其一,归根到底,还是钱在作怪。埃弗森与金块的合同只剩一年,而他最后一年的年薪高达2180万美元。如果金块不在冬季转会截止前送走埃弗森,那只有两个选择:要么花更多钱留住埃弗森,要么让埃弗森成为自由球员,金块什么也得不到。

  金块选择了前者,换来了比卢普斯、麦克代斯与萨姆,他们的工资分别是1105万美元、680万美元和71.15万美元,三人合起来的工资还没有埃弗森高。金块早在今年夏天就显出了节省开支的想法,当时几乎将中锋坎比白送给了快船。本赛季NBA的工资帽是5868万美元,奢侈税征收起点是7115万美元。几笔交易之后,金块终于将工资总额降到7017万美元,这样就节约了包括奢侈税在内的2000万美元。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