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迎战凯尔特人将检验实力 望打出漂亮篮球

2008年11月05日 10:21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今日上午,火箭将在主场迎战卫冕冠军凯尔特人。对于这场比赛,姚明的一句话说明了一切,“这场比赛将会是一场很有意思的比赛,它将检验我们的实力。”

  常规赛的前三场比赛,火箭仅仅在对阵小牛时打出一场漂亮的胜利,其余两场比赛都赢得有些丑陋。因此就算取得了开局3连胜,姚明也高兴不起来,认为球队在面对弱队时并没有打出流畅的篮球,这个连胜来得有些累。前日缺席全队训练,前3战场均出战近40分钟的姚明在昨日的训练中按时出场,并且没有丝毫懈怠,因为今日火箭将迎来开赛后最困难的一役——对阵卫冕冠军凯尔特人。“战术上没有什么特殊的准备,还是那些东西,大家在比赛中都可以看到。”对于即将到来的这场恶战,姚明说:“总之是要准备一场很艰苦、很激烈的比赛。对手犯规很多,是全联盟犯规第一的球队,这可以说明他们十分重视身体对抗。还有就是凯尔特人会在比赛中不停改变比赛节奏,而我们绝不能为之所动。”

  在季前赛中,火箭曾与凯尔特人真刀真枪地干了一场,虽然那场比赛火箭以1分小负,但却树立起了火箭人的信心。姚明说:“季前赛我们打的是一场不像季前赛的比赛。很多犯规,还有两次技术犯规,无数次罚球,比赛打了近四个小时才结束。”大敌当前,姚明为火箭减压,不愿提及三巨头对比的话题,“每支球队都会抱着求胜的心态打比赛,不过就算我打败了他们又能证明什么?这就是一场常规赛,当然胜利了会增加信心,但也仅仅是一场胜利而已。”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