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联面对小斯2分钟连拿9分 无私队友助狂刷数据

2008年11月05日 12:19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11月5日,虽然新泽西网队在主场大比分惨败给菲尼克斯太阳,不过易建联今天从上场0分的低迷中走出来,面对小斯他贡献15分8个篮板。

  小斯和易建联都是以弹跳著称的球员,但力量方面易建联还不如小斯。今天易建联和小斯频繁对位,精彩镜头不断。比赛开始,小斯就给了易建联一个下马威。比赛开始太阳打得风水生起,他们投中3个三分球后取得大比分的领先,外线发挥后小斯也不敢甘示弱,他当时他在罚球线以上拿球,顺势切到篮下一个飞身上篮,阿联虽然站在他面前,但由于身体强壮不如对手被吹了犯规,双方第一个对位,小斯完成了打三分。

  阿联在比赛中主要是在高位给哈里斯做掩护,如果哈里斯突破就会吸引对方的防守,他再传给外线的阿联。小斯对这一战术不熟悉,哈里斯拿球后小斯只注意他的突破了,忘记阿联在三分线上没有动。哈里斯果断传球,阿联投篮果断用三分开首开纪录。

  阿联第二节上场后状态惊人,他首先断掉纳什的传球发动快攻投篮得分,随后卡特的助攻使他在内线完成了一次扣篮,队友看到阿联手感好,哈里斯又在接下来传球使阿联投中一个三分球,布恩罚球中的情况下阿联还收获一个篮板,3分47秒他的进攻造成巴恩犯规,他两罚两中。他在2分钟内攻下了9分。

  小斯以弹跳出色著称,不过这也是了阿联的强项,阿联站先在内线进攻造成小斯犯规他两人罚两人中,=分22秒布恩内线上篮不中补篮也没有得分,小斯此时拼命的内线挣位但阿联跳得比小斯还高,他最终还是将球补中。

  第四节6分22秒,阿联底线拿球强突篮下,因为力量方面不足,眼看要被挤出底线,他一个非常突然的传球传给了篮下的布恩,可惜布恩上篮不中错过了阿联的一次妙传。由于球队早早的落后20分,篮网很快将阿联等主力换下。

  从比赛来看易建联在篮网的最大作用就是给哈里斯做掩护,两人之间的挡拆配合表现的非常好。哈里斯并不像莫-威廉斯那样独,他经常有突破后的助攻,阿联经常在外线获得空位机会,他曾经试图过打到篮下,但效果都不好,不是被挤出底线就是容易被对方抢断。如果能靠哈里斯的无私,阿联练出一手中远投,阿联新赛季在望在数据上获得提升。(晨夕)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