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惨败姚明黑脸对记者 阿帅:还需要时间磨合

2008年11月11日 09:24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话说火箭自与凯尔特人三巨头接阵后,姚明说出了这是他打得最差的比赛。事实上,麦迪与阿泰斯特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毕竟人家是卫冕冠军,输了也光荣。昨日面对湖人队,火箭可就有些想法了。湖人是火箭西部必须越过的一道坎,且上赛季双方对阵,火箭还占优。可没想到,交手之后,火箭溃不成军,很惨很丢人。82比111,火箭以输29分告别洛杉矶,心中一片苦涩。

  火箭三巨头 不如小替补

  论起火箭军中俸禄,排在前三位的,肯定是大当家麦迪、二当家姚明与三当家阿泰斯特了。但昨日这些拿着大钱的球星们,却在与湖人的比赛中集体哑火,这也称得上是一件怪事。

  麦迪11投1中,除了第一节命中一球,其他时间都在砸篮板。这个曾经的NBA得分王一向善于找借口:“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打得最臭的比赛,不过,你知道,长时间上场比赛后,身体总会有一个调整,而这两场比赛就是调整的过程。再说我感冒了,浑身乏力。”

  除了麦迪,阿泰斯特11投2中,也没好到哪里去。阿泰斯特将注意力都放在了防守科比身上,他全场有4次抢断,只命中两记三分球。姚明11投6中砍下12分,抢得8个篮板,但5次失误,还被科比盖了个大帽。更离奇是,一向罚球命中率非常高的姚明,竟然连续四罚不中,也算创下他NBA罚球的新历史了。

  火箭三巨头一起才砍下23分,还不如火箭的二年级生布鲁克斯。布鲁克斯上场25分钟,15投8中砍下20分,表现竟然优于任何一位火箭的大牌,另一位替补兰德里也有12分进账。赛后火箭主帅阿德尔曼无可奈何的摇着头,“我们是单兵做战,还需要时间去磨合。”

  姚明赛后说,“这是我们打得最差的一场比赛。”主语扩大到了我们。有记者问“你是不是很生气?”姚明黑着脸冷冰冰地回道:“我看起来像生气吗?可能我这个人高兴起来也就这表情了。”谁都知道,他真的火了。“睡一觉起来,明天一切都是新的。”姚明丢下了这句千年不变,千年都对的名言走了,留下一群记者面面相觑。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