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斗殴独缺“野兽”阿泰 被换下无力上场干架

2008年11月14日 08:10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众所周知,当年奥本山宫群殴事件是由阿泰斯特引发的,而自从阿泰斯特入伙后,火箭队的脾气也见长。与小牛队一战,姚明差点与霍华德动手。昨日迎战太阳队,差点又酿成一桩群殴,不过这次确实与阿泰斯特没有任何关系。聚光灯柱下,照到的是太阳队的奥尼尔、纳什、巴恩斯,以及火箭队阿尔斯通、麦迪、姚明。

  火箭队与太阳队,本来就宿怨颇深,而崇尚快速进攻的纳什,正是姚明最头痛的对手之一。不过昨日与火箭队一战,太阳队根本找不到以前在主场的那股威风,反倒被火箭队牵着鼻子走。半场结束,火箭队以44比37领先对手。下半场火箭队越战越勇,第三节很快将分差拉开到16分。太阳队随后有些抓狂,在第三节还剩27秒时,积怨终于转化成为一场冲突。

  火箭队大当家麦迪运球推进到前场,阿尔斯通为麦迪作挡拆。防守麦迪的太阳队新将巴恩斯眼看麦迪要过人,一肘将挡在身前的阿尔斯通推开,阿尔斯通一不留神,差点摔出场外,与此同时麦迪跳投命中。阿尔斯通怒不可遏,冲到巴恩斯跟前推了一把。当年的勇士队“ 坏小子”巴恩斯也不是好惹的主,骂骂咧咧,两人剑拔弩张。

  两队人马很快围了上来,一时间一片混乱。太阳队二当家纳什情绪激动,一把抓住了阿尔斯通的球衣。火箭队大当家麦迪马上不干了,一把就将纳什推倒在地。跟在纳什背后的黑铁塔奥尼尔哪能看着自己的兄弟被欺负?只见他弯腰收臂双手一推,麦迪就如断线的风筝般跌倒在地。

  旁边的姚明一手想隔开纳什,一手想拉起麦迪。没想到奥尼尔再次运出“太极神功”,单手将姚明一并推倒!好在姚明反应够快,跌跌撞撞才没有将全部体重压在麦迪身上。奥尼尔真不愧是洛杉矶预备警官,出手又狠又准,招招致命。这种场面怎么不见阿泰斯特?原来他已被换下———按照联盟的规定,板凳球员此时只要进场就得被停赛,哪怕是上去拉架———阿泰斯特心如猫抓,还是不敢越雷池半步。如果他在场上,想必奥胖也不敢如此横行。

  而那边,没有对手的奥尼尔越发肆无忌惮,看到阿尔斯通与纳什又干了起来,他硬生生将阿尔斯通推至边线。杀红了眼的纳什隔空出拳,却被队友巴博萨死死抱住。比赛中断了两分钟后,场面才被控制,裁判随后将阿尔斯通与巴恩斯罚下,麦迪、纳什与奥尼尔也吃到了技术犯规。

  有消息称,麦迪与阿尔斯通可能受到停赛处罚,这对火箭队绝不是个好消息。火箭队今日将移师圣安东尼奥,挑战已成强弩之末的马刺队,这也是火箭队连续五个客场的最后一场,艰难的赛程总算到了尽头。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