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奥尼尔推倒姚麦显神力 解说员惊恐大呼上帝(图)

2008年11月14日 08:3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图片来源:南方都市报

  NBA比赛绝对能给人以强烈的视听冲击,每一场比赛你甚至能听到“肌肉碰撞”的声音。因此,在这个大个子们、壮汉们充塞的赛场,可以想见雄性荷尔蒙的浓度——一个动作或者一次口角都会点燃一场殴斗。比如昨天火箭与太阳的比赛,一个带有挑衅性的肘部动作就引来双方大打出手——为了自家兄弟,决不能在气势上输阵——所以你才看到了好好先生姚明冲将上去。不过,这种场面对于见惯了NBA大场面的球迷,根本就是小菜一碟!

  在第三节将结束时,火箭大比分领先太阳,但就在此时太阳队后卫巴恩斯一次恶意肘击,激怒了阿尔斯通,两人随即从口角变为双拳相向。眼见战火燃起,双方球员都不想让自家兄弟吃亏,因而即刻加入到了“战斗”之中,有像姚明一样劝架的,也有像麦迪一样上前帮忙的,一时间场面之混乱连解说员都手足无措,一个劲儿惊恐道——“oh,god!”

  冲突发生后,双方球员在中场扭打成一团,当时巴恩斯已经被麦迪推倒,阿尔斯通则和纳什扭打在了一起,而姚明则刚刚加入战团。此时在联盟摸爬滚打了16年的大鲨鱼奥尼尔岂能让自己小弟吃亏,气势汹汹地杀将而来,从后对着姚明背部就是一把,姚明一个踉跄没收住,单膝倒地,还把身前的麦迪撞到了地上。好在双方的冲突并没有持续太久,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看来在打架方面,奥尼尔十分在行,不过或许他该庆幸此时阿泰斯特没有加入进来,冲突的整个过程他都是在场边“观战”。要知道昨天还是阿泰斯特29岁的生日,他可不愿意在生日的时候打上一架。不过最紧张的人应该是火箭的主教练,整个过程他的目光都没离开过阿泰,生怕这只“野兽”再次导演几年前的悲剧,还好,寿星阿泰“很乖很内向”,整个过程他都没有参与进去,阿帅和所有火箭球迷也松了一口气。

  最终,裁判给纳什、巴恩斯、奥尼尔、麦迪、阿尔斯通每人一次技术犯规处罚,阿尔斯通与巴恩斯被直接驱逐出场。此外,联盟随即也对此事展开了调查,火箭和太阳恐都有球员难逃禁赛的处罚。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