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太阳斗殴三大片段 姚明劝架反被奥胖打(图)

2008年11月14日 09:25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麦蒂在推倒纳什(圈中)之后,一脚踩在纳什身上,球场乱作一团,火箭和太阳上演全武行。



    劝架的裁判和教练仍旧抵挡不住太阳球员的怒火,连劝架的姚明(圈中)也被推倒在地。图片来源:信息时报

  阿尔斯通怒火冲天地满场乱窜,姚明被奥尼尔双手推倒在地,纳什从地上挣扎起身欲大打出手……这混乱的一幕出现在昨天火箭客场对阵太阳的比赛中,幸好在教练和裁判的控制下,双方的群殴没有继续恶化,最终火箭以94∶82击败太阳。

  镜头回放1

  巴恩斯挑起“战火”

  在这场西部强强碰撞中,火箭一改过去几场的颓势,当第三节还剩27.5秒时,竟以74∶55领先太阳。火箭队掌握球权,阿尔斯通通过前场将球分给麦蒂,并想为其挡拆。当时,防守麦蒂的是太阳队球员马特·巴恩斯,当阿尔斯通跑到巴恩斯身边时,后者把“街球王”一把推开,这引发了阿尔斯通的不满,冲上前去与巴恩斯理论,“大战”一触即发。

  镜头回放2  

  麦蒂阴招暗算纳什

  看到阿尔斯通冲向巴恩斯,姚明和麦蒂立即冲上来想劝开两人。但此时平时一贯稳重的太阳球员纳什怒气冲冲地跑过来,麦蒂一把把纳什推到在地。在推搡中,麦蒂的脚不知是有意还是无意,踩到了倒地的纳什。

  镜头回放3

  姚明劝架遭株连

  随着纳什倒地,怒火中烧的奥尼尔冲向麦蒂,姚明急忙横在两人中间试图挡住来势汹汹的“大鲨鱼”。然而奥尼尔的力量大得出奇,准备不足的姚明步伐一个踉跄,反而把麦蒂撞倒,而杀得眼红的奥尼尔又一把把姚明推倒在地,接下来“奥胖”又推开阿尔斯通。两队冲突进一步升级,身穿红色和白色球衣的两拨球员顿时扭打在了一起,上演全武行。

  结果:双方5人被罚

  在教练和裁判的同心协力下,双方的火气没有继续升级。裁判当场商议,决定判巴恩斯和阿尔斯通技术犯规,直接罚出赛场。同时,裁判还对冲突的主要责任人麦蒂、纳什和奥尼尔也分别判技术犯规。最后,火箭队得到一次罚球机会,但姚明把球罚失。

  比赛在中断了近3分钟后得以继续,纳什在第三节结束哨响时投进一个超远三分球,引来全场欢呼声。后经裁判裁定此球无效。

  阿尔斯通说,“巴恩斯那一肘太龌龊,好在没打在我脸上,不然我非掉几颗牙不可”。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