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联3分4板状态形同僵尸 篮网主场挑落东部老二

2008年11月15日 11:14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德文·哈里斯复出砍下30分帮助网队在主场118比105战胜老鹰,后者在六连胜后遭遇两连败。

  哈里斯此前因为受伤缺阵,本场复出12罚12中17投8中得30分6个篮板8次助攻2次抢断,卡特拿下26分,新秀洛佩斯得到25分9个篮板,安德森得到15分,都林10分。易建联表现低迷4投人中仅得3分4篮板。

  老鹰队的约翰逊得到32分,穆雷和威廉姆斯各得21分,毕比12分,他们在取得六连胜的开局后遭遇两连败。

  篮网首发中锋布恩因为左脚踝扭伤缺阵,新秀洛佩斯首发状态不错,他首先面对霍福德打三分成功,随后又造成帕楚利亚犯规,再一次打三分成功,他在9分26秒内线再次命中,网队的前8分均是洛佩斯所得。今天哈里斯复出突破效果不错,两次命中帮助篮网在7分56秒取得14-5的开局。易建联今天状态不好,开场跳投不中,又被福特德断球,威廉姆斯连得5分,琼斯的得分帮助他们打出7-0的比分。网队接下来六罚五中,安德森在2分21秒投中三分球,网队22-14领先。霍福特和拉奥分别得分,穆雷投三分中,老鹰追成21-22,安德森再次命中三分,哈里斯在最后1秒跳投得分,首节篮网27-22领先。

  第二节洛佩斯开场补篮得分,哈里斯罚中两球。网队随后打出5-0的比分,威廉姆斯的扣篮使双方战成31-31平。阿联再次出现失误被抢断,内线只有洛佩斯得分,威廉姆斯和毕比连续投中3个三分球,老鹰成功反超比分。穆雷拿下5分,老鹰在3分5秒45-41领先。卡特和威廉姆斯分别命中,网队追平比分,毕比再次投中三分,卡特扣篮得分,洛佩斯最后7秒补篮得分,上半场老鹰50-49领先。

  下半场卡特首先罚中两球,易建联终于接卡特助攻投中本场第一球,接下来他助攻洛佩斯得分,篮网55-53反超。帕楚利亚接下来上篮命中,卡特补篮得分,阿联造成威廉姆斯犯规两罚一中,哈里斯罚中两球,网队在7分30秒时62-56领先。老鹰打出6-1的比分,安德森内线打三分成功,2分21秒海耶斯的上篮使网队72-69领先,约翰逊投中三分,穆雷罚中两球,拉奥命中压哨球,老鹰打出7-1的比分,前三节老鹰76-73领先。

  第四节安德森开场连得5分,哈里斯和都林分别命中,9分34秒网队82-81领先。约翰逊投中三分球,哈里斯连续两记三分球,他在7分22秒两罚两中,他连得8分帮助网队90-84领先。约翰逊投中三分后,哈里斯又突破命中,他连得10分,都林投中三分,网队在5分33秒领先了8分。霍福德内线命中,约翰逊拿下4分,穆雷的上篮帮助老鹰追成95-99,关键时刻卡特拿下4分,洛佩斯在2分24秒的扣篮使网队105-100领先。约翰逊连得5分,不过卡特和都林分别得分,1分钟时网队105-101领先锁定胜局。

编辑:蓝玉贵】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