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美专家:姚明出手机会太少 麦迪炸弹舱终于打开

2008年11月22日 11:44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摘 要: 弗兰表示姚明在比赛中的出手机会太少了,在之前的4场比赛当中,姚明每场只有11次出手,这很显然太少了,他认为将球传到姚明手上不应该有那么复杂的。

    北京时间11月22日,火箭客场挑战奇才,《休斯敦纪事报》专家弗兰继续在自己的博客中和球迷就本场比赛进行在线交流。以下是内容摘要:

  由于阿泰斯特在上半场受到犯规困扰(4次),所以阿德尔曼在第三节一开始把布鲁克斯放到了场上,弗兰表示他一直认为阿泰斯特应该作为替补出场,尽管这次是由于犯规才坐在场下的,但是当巴蒂尔归来后,从长期来看,阿泰还是适合做球队替补。

  有球迷建议用兰德里和巴蒂尔打首发,而让斯科拉、阿泰斯特和布鲁克斯做替补,弗兰表示兰德里在本赛季太容易陷入犯规麻烦,而且他作为替补更具有活力。

  弗兰表示姚明在比赛中的出手机会太少了,在之前的4场比赛当中,姚明每场只有11次出手,这很显然太少了,他认为将球传到姚明手上不应该有那么复杂的。

  麦迪在第四节接连命中3个3分球外加一记19英尺外的跳投,火箭也凭借着他的出色发挥将比分反超,弗兰夸张地表示,麦迪的炸弹舱终于打开了,你是否看到了蘑菇云?

  阿尔斯通在比赛还剩1分47秒的时候投中3分球帮助火箭以97比91锁定胜局,弗兰表示尽管阿尔斯通在比赛的大多数时候都很低迷乃至受到很多人的质疑,但他用关键时刻的得分证明了自己。还有球迷表示姚明在第四节明显更自信了,弗兰则表示这是因为他的手中终于有球了。

  火箭最终以103比91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弗兰最后总结到,在这个晚上的大多数时间里,火箭都好像在休息,但他们在第四节终于苏醒了,他们在这一节中投中6个3分球,麦迪一人投中4个。不过弗兰同时表示火箭是幸运的,因为奇才现在的战绩为1胜9负,他们在大多数夜晚的努力总是功亏一篑。

  对火箭而言,这好歹是一场胜利,每个人也愿意看到胜利,不是吗?

  (白武浩)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