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联全面爆发27分6板创新高 篮网112比95胜快船

2008年11月23日 11:12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摘 要: 昨天刚刚上演史上最精彩绝杀之一的卡特带领网队,坐镇新泽西迎战洛杉矶快船队,易建联首发出场。最终网队主场112比95大胜快船,易建联得到27分6篮板。

  北京时间11月23日消息,昨天刚刚上演史上最精彩绝杀之一的卡特带领网队,坐镇新泽西迎战洛杉矶快船队,易建联首发出场。最终网队主场112比95大胜快船,易建联得到27分6篮板。

  刚开局,坎比便以一记中投为快船首开纪录,而快船也轻松打出一波7比0的攻势,哈里斯强行突破2罚1中为篮网得到第一分,而阿联也命中一记跳投,掀起了篮网反攻的势头。拜伦·戴维斯和坎比显得非常活跃,而西蒙斯和阿联倒成了篮网的主攻点。随着状态的恢复,西蒙斯和卡特连续命中三分,帮助篮网把比分拉开,而快船似乎成了戴维斯一人的球队,显然不能有太大作为。阿联在还剩2分多钟的时候被换下,可是换上来的安德森连续被坎比封盖,多亏了杜林的三分,才让网队的替补不至于颗粒无收,戴维斯单节砍下15分3助攻。网队单节31比29领先。

  第二节开始,哈里斯连续两次突破造犯规,仍旧都是2罚1中,第三次突破,竟然2罚全失。网队一直保持5分的领先优势,海耶斯倒是上来就热,连续中投中的。易建联上场后不能马上适应,吃到一个走步违例,不过马上用一个篮下强攻弥补失误。两边手感都不佳,只有靠罚球和扣篮得分,快船靠着索顿的罚球终于将比分扳平。关键时刻,易建联和卡特连续命中三分,而对面里基·戴维斯两记三分都不中,分差重新来到5分。接下来阿联连续造犯规,可惜都是只有2罚1中,双方平淡地打完了上半场。网队以54比47领先对手。

  第三节成了阿联的个人秀,他连续命中两个三分,补篮、封盖、篮板也样样均有建树。哈里斯和卡特也开始回勇,快船方面坎比和戴维斯主导进攻。而在阿连的狂轰乱炸下取得的10分的分差一直没有被缩小。拜伦·戴维斯体现了领袖的价值,在一个三分之后,得到了27分。三节结束,网队84比71把分差拉大到13分。

  第四节开场,卡特带着一帮替补在场上,效果并不理想,诺瓦克和新秀戈登连续得分,迫使篮网叫了暂停。回来之后阿联突破上篮命中,再次把分差拉大到两位数。索顿连续造网队犯规,而洛佩兹的2+1和易建联的两罚两中,让快船始终没法缩小分差。卡特连续突破得分,而易建联的上篮将比赛的悬念彻底消灭。剩下的比赛波澜不惊,最终网队112比95大胜快船。

  易建联出场38分钟,16投9中得到27分6篮板1盖帽,卡特26分8篮板4助攻3抢断,哈里斯18分10助攻,洛佩兹14分10篮板,西蒙斯11分9篮板。

  快船方面,拜伦·戴维斯30分10助攻,索顿18分7篮板3助攻,坎比18分13篮板3助攻3盖帽,卡曼14分5篮板,戈登11分2助攻。

  (李秉洲)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