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篮网主帅险当选月最佳教练 球队已成冷门制造机

2008年12月04日 10:47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易建联所在的篮网可谓是近段时间NBA的冷门制造商,在感恩节西征用4战3胜催生出不少冷门之后,北京时间昨日,回到家中的篮网再次爆冷,只不过这次却是成为冷门的注脚而非主角。他们在主场面对东部鱼腩奇才时,居然全线哑火,以88∶108大比分负于对手,阿联受犯规困扰仅出场23分钟,4投2中得到4分6个篮板2次助攻1次抢断。

  客场3连胜令人意外

  上周,篮网成为全联盟最炙手可热的球队,在几乎所有人都不看好的情况下,篮网神奇般地取得了西征客场3连胜,连续战胜国王、爵士和太阳,特别是后面两役,一是攻克了犹他的魔鬼主场,二是终结了14年在菲尼克斯不胜的耻辱历史。因此,在结束西征之旅后,篮网的战绩也跃升至东部第六,令无数NBA的行家们大跌眼镜,而在随后的周最佳评选中,哈里斯获得东部最佳球员,而主帅弗兰克更是在月最佳教练评选中仅次于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

  主场负弱旅又爆冷门

  昨日面对此役前2胜12负的奇才,篮网从心态上就没有准备好,开场之后就被对手17∶10领先。虽然篮网奋起直追,但半场结束时仍以50∶51仍然落后1分。第三节,篮网猝不及防被奇才打出一波19∶7,更糟糕的是,奇才在本节末段又打出一波16∶2,篮网就此缴械投降。本场比赛无论是在进攻还是防守上,篮网都全面落后于对手,在西征中场均贡献33分7次助攻的哈里斯本场仅得到18分2次助攻,卡特也仅得到16分2次助攻,球队无一人得分上20,仅3人得分上双,全场命中率仅为40.3%,而奇才的命中率高达51.8%。

  阿联:我们太轻敌

  “输球可能会有很多原因,譬如长途的旅程,”阿联赛后在接受篮网官方记者采访时说:“但是,我觉得最重要的原因还是我们自己的注意力没有之前那么集中。在比赛开始时,我们的注意力就没有放在赛场上。大概是因为觉得对方的战绩比较差,而有所放松吧。在NBA中,没有很明显的强弱之分。就算是排名第一的球队和排名最后的球队比赛,如果出现了松懈,强队也会输球的。我们球队更说不上是强队,所以在精神松懈的时候,便出现了这样的情况。”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