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麦迪休息三周时间不算多? 自称"大夫要我歇半年"

2008年12月05日 09:13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麦迪说:我膝盖很疼,要缺阵三个礼拜。医生,火箭的医生和麦迪找的医生都说:他膝盖上确实有疼痛,通过恢复训练,有限制的比赛时间可以减轻,重新找回腿部肌肉力量。阿德尔曼说:我没参与过任何信息的发布,我只能根据医生和球员告诉我的,做出决定。谁能告诉我,今天有谁能用。

  众说纷纭,莫衷一是。没人知道,麦迪膝盖上的伤势究竟有多严重,因为只有麦迪自己最清楚,膝盖上的疼痛究竟有多严重,医生可以检查出他膝盖上有没有结构挫伤,是否需要另外一次手术,可没法决定麦迪对疼痛的忍耐力。

  能不能打,只有麦迪能决定。而他的决定是,休息三周。

  和快船比赛当天的《休斯敦纪事报》上,赫然写着这样的标题:Make that three weeks, says McGrady(麦迪说,就休息三周吧)。

  周二的训练一结束,麦迪就往更衣室走,被涌进来的记者围住了。之前一天晚上,火箭给所有的记者都发了一封新闻简报,说麦迪要休战一周。可被众人围住之后,麦迪把一周变成了三周:“我想,我要大概三周左右才能回来。显然,我开始比赛太早了点,膝盖还在恢复中,我还没准备好。昨天我接受了几个小时的检查,显示,我膝盖上还有疼痛。手术结束后,医生告诉我,大概要6到8个月后才能开始正常比赛,所以,我决定休息几周,好好恢复一下。”

  有记者提起了昨天晚上收到邮件,可麦迪摇头否认了,他说:“没有人这么说,没有任何说法表明我可以忍着比赛,通过比赛来恢复状态。我的说法是,我必须花几个星期进行恢复训练,然后慢慢地回到训练场上,一切都将从那开始。但现在,我要有几周没法比赛。”

  麦迪说,膝盖上的疼痛让他意识到,他这次复出确实早了点:“赛季开始之前,我看着我们的日程,想说,我们的比赛很艰难,可球队需要在赛季开始有一个有力的开局,所以我提前出来了。可现在,我必须重新找回腿部的肌肉力量,好好训练,这些我没法可控制,之前我曾经想过,是不是还需要另外一次手术,可检查的结果显示,我不用再挨一次刀子了。所以,我现在心情很放松。”

  尽管麦迪的说法,和一夜之前,火箭给出的官方说法有出入,可阿德尔曼没有任何办法,他无法押着麦迪上场打球,他能做的只有等待,阿德尔曼说:“我只能想着如何用现有的人员继续赢比赛,如果他没法打,最好的办法就是让他休息,等可以了,再回来。”

  和快船的比赛之前,《休斯敦纪事报》的网页上,写着这样一道算术题:$257,644 x 3 = $772,934,比赛之后,这道题变成了$257,644 x 4 = $1,030,576

  麦迪已经缺席了四场比赛,火箭2胜2负,可他依旧得到了1,030,576美元的薪水,这是休息代价的另外一种计算方式。(王猛)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