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哈里斯患流感仍冠绝全场 易建联一节助球队获胜

2008年12月08日 10:44 来源:新快报 发表评论

  带着流感参加比赛的德文·哈里斯赛前感觉很糟糕,但是赛后感觉糟糕的却是对手76人队。昨天,凭借哈里斯的27分、8次助攻和4个抢断的表现,新泽西篮网以95-84客场战胜了费城76人,迎来背靠背两连胜。

  篮网上半场在三分线外的手感并不好,篮板也保护不住。但是他们却有着全联盟最可怕的反击利器——德文·哈里斯!他的速度无人能及,这也使得篮网的得分效率比76人高得多。

  “我的感觉并不是很好,我也没有表现得很活跃。”受到流行性感冒困扰的哈里斯说,但是当他找回点投篮的感觉时,感觉糟糕的就是对手了,“我需给其他的队友带来鼓励,所以只要我能走路,我就一定要参加这场比赛。”尽管感冒了,但是病着的哈里斯依然恐怖,他在第一节就6投5中拿下11分,并帮助球队以26?21领先。全场更是拿下27分,是昨天篮网获胜的最大功臣。赛后篮网主教练弗兰克对爱将也充满了溢美之词:“他克服了流感的困扰,因为他是一个有韧性的球员。”

  下半场斯威夫特成了网队的奇兵,他忽然开窍,在内线如鲇鱼般搅乱了76人的防守,数度攻击得手,让篮网稳定住了局势。最后哈里斯稳定地控制住了节奏,也浇灭了76人翻盘的最后希望。最终比分锁定在95?84,网队取得了客场背靠背的胜利。

  篮网取得近六场比赛中的第五场胜利,并且这也是他们的连续第四场客场胜利。而76人却在主场遭遇了4连败。

  阿联一节完成全场使命

  新快报讯在本场比赛中,易建联出场33分钟9投5中拿下12分7篮板3助攻2盖帽。尽管只打了一节好球,但是他第二节内6分钟连得10分的表现仍然抢眼。

  易建联在首节表现平平,但是第二节却忽然找到感觉,三分、勾手、背打、造犯规皆有斩获,单节拿下10分。第二节比赛进行到7分38秒时,篮网队掌握进攻权,球队后卫杜林跳投不中,此时易建联突然从外线冲进三秒区,面对篮下的马绍尔,易建联一跃而起把球补扣进篮筐。这一记飞身补扣大灌篮无疑是阿联本场比赛最威武的表现。第三节,他和卡特还做了一个精彩的配合。

  昨天阿联还打破了本赛季一个宿命,除了上个月12日对阵猛龙的比赛中他投中一个三分球仅得7分外,其余比赛只要没有三分球,他得分就无法上双。昨天,阿联三分线外2投0中,但得分超过了两位数。

  本赛季阿联三分球52投24中命中率高达46.2%居全队之首,三分也是他表现好坏的晴雨表,本赛季当他三分没有手感时得分没有到两位数,相反只要三分投中除了一场比赛外全部上双。阿联昨天进攻手段很丰富,有跑位后的空切上篮,有转身投篮,还有定点中得分。赛后,阿联表示他其实也没有说特意去减少三分的进攻,只是视乎比赛当时的情形来选择进攻的手段。“在第三节,对方采取的是小个阵容,所以我也就进到内线进攻了。”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