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太阳堆砌"全明星"彻底变赌徒 已沦为NBA养老院

2008年12月12日 10:57 来源:华商报 发表评论

  凤凰城的美西球馆再不会有钟声响起了。昨日,太阳与山猫完成一宗5人大交易,太阳送出2005/06赛季的进步最快球员鲍里斯·迪奥和外线防守专家拉加·贝尔以及添头肖恩·辛格特里,从山猫换来了前“扣篮王”杰森·理查德森、贾莱德·杜德利以及一个09年的第二轮选秀权。太阳队的阵容又将让人惊呼。

  凤凰城又成“纸面赢家”

  从交易来奥尼尔那天起,太阳队总经理史蒂夫·科尔始终希望能再次给球队“减速”。曾经“太阳旋风五杰”之一的老将贝尔在新教练波特的体系中浑身不爽,多次表达不满,甚至和教练发生过身体冲突;而“法国魔术师”迪奥自从拿到大合同后便被各路专家列入“高薪低能派”。本赛季太阳在放慢比赛节奏后,遇到的最大问题就是缺乏一名具有持球进攻能力的后场球员,而理查德森拥有出色的单打能力,身体素质出色,相信不久之后太阳球迷就会为他飞身扣篮的英姿而叫好。同样,如今的太阳队完全可能排出:奥尼尔、小斯、纳什、理查德森和希尔5名全明星级别的先发阵容,相信这在历史上也是罕见的。

  太阳为了改造球队选择交易,下家山猫可能更多的是从工资角度考虑这桩交易,换来合同在2010年到期的贝尔正是为那个让人心痒痒的“03级自由球员之夏”做准备。

  太阳豪赌何时结束

  太阳刚送走了贝尔和迪奥,媒体们马上就开始猜测下一个被交易的对象,队长纳什被提到了最前列。为了梦寐以求的总冠军,总经理科尔不惜拆散了曾经风靡全球的“小球太阳”。用马里昂换来奥尼尔,被多数人认为是败笔;为了从根上改变球队,更是解雇了功勋教练安东尼。

  本赛季的太阳可谓老将之家,奥尼尔、纳什、贝尔、希尔都已到了球员生涯的暮年。科尔选择给球队增加新的活力,可以说是主动求变的一招,但太阳真的离总冠军越来越近了么?众所周知,防守是太阳的第一软肋,换来“大鲨鱼”就是为了加强内线的防守实力,而如今送走了队内外线防守能力最强的贝尔,如果遇到拥有能力极强锋线的球队,太阳的外围防守随时可能被攻陷,就像昨天败给湖人的比赛,科比谁来盯?除了外线,迪奥的高度对内线的防守也是有一定积极作用的,目前的太阳几乎没有替补大前锋,看来小斯这一段有的累了。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