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德尔曼过度使用阿泰酿恶果 一周后复出打掘金

2008年12月12日 14:40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火箭刚刚止跌反弹,但坏消息却又来了。北京时间昨天,火箭官方宣布,由于阿泰斯特的脚踝没有好转的迹象,他将留在休斯顿养伤,不会出席接下来的两个客场比赛。如果恢复情况良好,阿泰斯特将在火箭对阵掘金的那场重头戏当中复出。

  由于火箭意外地输给了孟菲斯灰熊,所以阿泰斯特不得不打乱自己的养伤计划,在和老鹰一战中提前复出。但是在比赛中,他虽然帮助火箭逆转强敌老鹰,脚踝却再度受挫,疼痛加重,不得不再度进入伤病名单。

  火箭将在周六挑战金州勇士,周日“背靠背”打洛杉矶快船,对手的实力都不算强。阿泰斯特的经纪人大卫·鲍尔曼说道,“我的理解是,罗恩将不会出席接下来两个客场比赛,因为他的脚踝是越来越痛了。他不打那两场比赛,将能得到7天的休息时间。这样,火箭遭遇掘金的时候,阿泰斯特就能在身体上做好准备。这就是我们的计划。 ”

  阿泰脚踝再度出现酸痛症状与火箭主帅里克·阿德尔曼教练的过度使用不无关系。上一场比赛,阿泰刚刚复出,阿德尔曼就让他打了39分钟,最终阿泰拿下19分9个篮板。阿泰自己表示,医生严肃地告诉他,如果右脚踝再度出现损伤,将很难恢复,所以休息是当前最好的选择。

  火箭队医兼训练师凯斯·琼斯负责治疗阿泰斯特的脚踝,他支持 “野兽”的休战决定。琼斯表示, “我告诉罗恩,只有他觉得自己能打球的时候,才可以复出。我们看了核磁共振扫描的结果,结果显示他的脚踝部位有些撕裂和拉伤。我想, 7天的休息时间应该足够了,一周后,他将复出打掘金。”

  随着阿泰的再度休战,姚明和火箭又将面临着严峻的考验。虽然勇士和快船都非强队,但是当姚明一人领军时,火箭甚至连灰熊都奈何不得,这一次,姚明能否给出足够让人信服的答案,只得拭目以待。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