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篮网客场逆转猛龙终结三连败 易建联3分4次犯规

2008年12月16日 10: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2月16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清晨,新泽西篮网客场挑战猛龙,这也是本赛季双方第三次交锋。最终凭借德文-哈里斯末节出色表现,篮网客场94-87逆转击败猛龙,终结三连败。易建联3投1中仅得3分,外加2次失误和4次犯规。网队双星卡特和哈里斯分别砍下20分。

  开场波什两罚全中为猛龙拿下2分,又助攻卡波诺外线飙中三分,小奥连续两次进攻得手,猛龙诸将打得如鱼得水,以9-0攻击波开局。暂停回来后,阿联在防守波什时再次吃到犯规,被安德森换下。此后卡特一人连砍五分后。此后双方开始交替得分,波什两罚全中后,猛龙以26-15领先。本节还有2分11秒,安德森外线再次飙中三分,随后篮网利用对手失误快攻得分,首节战罢,篮网以20-28落后猛龙。

  次节篮网替补表现不错,安德森圈顶命中三分,帮助篮网将比分追至26-28。此后小奥尼尔开始发威,内线连得4分。卡波诺也投中三分,猛龙重新取得37-30的领先。阿联在本节还剩7分01秒时被替换上场,不过不久就再度领到犯规,无奈又被安德森替换下场。上半场结束时,篮网将比分反超为46-45。

  易地再战,阿联上来就出现一次失误,随后又在防守端领到个人的第四次犯规。本节还有5分种时安德森再次将阿联换下,此后猛龙在波什的带领下打出一个13-0攻击波。三节战罢,篮网以63-70落后猛龙。

  末节开战后两队都打的有些拘谨,不过率先发难的仍是猛龙,巴格纳尼篮下造成安德森犯规后两罚全中,主队以72-63领先。好在哈里斯随后跳投命中还造成乌基奇犯规,完成一次三分进攻。此时前三节只得4分的哈里斯找到感觉。最终凭借德文-哈里斯末节连砍16分的出色表现,篮网客场以94-87击败猛龙,终结三连败。

  双方首发阵容

  篮网:文斯-卡特,德文-哈里斯,洛佩兹,易建联,鲍比-西蒙斯

  猛龙:卡尔德隆,卡波诺,杰梅因-奥尼尔,克里斯-波什,穆恩。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