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麦迪今年第一次拿三双 火箭一号被主帅点名表扬

2008年12月18日 11:43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是的,当火箭奏响如此振奋人心的音乐时,谁希望离开丰田中心的座位呢?在这座球馆里,除了姚明拿到了32分,麦迪还完成了他职业生涯的第四次三双:20分、14个篮板、10次助攻,这也是火箭一号在休斯敦的第二次三双。就像《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比林伯利所说,麦迪带球突破,把该进的皮球跳投命中,任何时候当姚明想要球,他都会把球喂到内线。“麦迪的发挥非常出色,他的表现实在让人震惊。”阿德尔曼特意点名表扬了麦迪。

  “姚,我想你知道的,我可应该是15次助攻。”麦迪跟大个子开起了玩笑,“如果你把那些接丢的球都接住的话,姚,我就有15次助攻了。”姚明承认麦迪在第三节一次又一次为自己创造了机会,“有一个球传到我这里,我都不知道他会传过来,我只是下意识去接,接完再投中以后,我才发现自己是用三个手指接到的。”

  麦迪高兴地看到火箭成为有威胁的队伍,“当我们像今天这样加紧了防守,我们能够成为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是的,只有犀利的进攻,没有防守,火箭很难取胜,“你看看上下半场的不同,他们上半场命中率超过50%,下半场我们更好地控制了篮板,于是不同的情况就出现了。”上半场掘金命中率达到57.5%轰下61分,这是火箭本季失分最高的半场比赛。但第三节,掘金的命中率只有31.8%,整个下半场也只有33.3%。

  20分4个篮板1次助攻

  阿泰斯特最佳第六人

  这是阿泰斯特本赛季第一次替补出战,他和巴蒂尔轮流防守安东尼,休战了两场的他12投7中砍下20分,看起来计划中的第六人角色对他来说真的非常合适。“甚至在我来这之前我们就一直在讨论这个。”阿泰说,“很多事情是我们无法准备的,比如阵容的调换和伤病,但我们确实一直做着准备。我和巴蒂尔谁首发,这是无所谓的。”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