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球迷骂篮网已成陈尸所 易建联:没想过首发问题

2008年12月19日 09:21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或许真是在NBA全明星票选中的高得票不被美国球迷和媒体认可所致,自首轮投票结果公布以来,易建联在连续四场比赛中表现低迷,昨天他仅得两分,上场时间也大幅缩水,篮网则在主场一度领先22分的情况下被爵士逆转,以92比103输掉比赛。

  球迷嘲讽篮网

  篮网打出了本赛季最美妙的开局,但这不足以为他们带来一场胜利。首节他们防守出色,让爵士的前17投只命中2球,一度以27比5领先22分。但在第二节,篮网让对手追回12分,上半场结束,他们领先优势仅剩8分。关键的第四节,篮网又成就爵士一波17比4的攻势,拱手送出胜果。

  此役过后,篮网在主场的12场比赛仅胜4场,而在客场他们却8胜4负。篮网在主客场的奇怪战绩,让一些新泽西球迷开始用激进的言辞来“问候”自己的球队,赛后他们在某论坛上留言,嘲讽篮网的主场变成了“陈尸所”。

  阿联持续低迷

  本场比赛易建联依旧低迷,前三节只上场16分41秒,5投0中,一分未得。如果不是洛佩兹在终场前43秒六犯离场,易建联昨天恐难再度上场,最终他通过扣篮得到2分。“这两天有点感冒,身体有点不太好。”易建联赛后解释自己发挥欠佳的原因。

  易建联状态低迷,使得替补安德森强势上位,后者在上一场对阵猛龙时斩获20分、9个篮板的准两双数据,“迫使”易建联长时间坐在板凳上。昨天上场25分39秒的安德森得到9分、4个篮板,无论是出场时间还是比赛数据都明显强于易建联。连续低迷4场,易建联的主力位置令人担忧,对此易建联昨天仅用一句话带过,“我没有想过这个。”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