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骑士主场99-90击败火箭 姚明19分5板陷犯规困境

2008年12月24日 1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2月24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清晨,休斯敦火箭做客克利夫兰挑战本赛季主场保持不败的骑士队,主力控卫阿尔斯通伤愈复出首发出场。最终骑士在主场以99-90击败火箭。姚明19分5板5犯规,麦迪4分,阿尔斯通20分阿泰14分。骑士球星詹姆斯则砍下27分。

  开场后,斯科拉拿到火箭第一分,骑士则由詹姆斯拉开进攻的序幕。重归球场的阿尔斯通也还以远投。随后华莱士接连篮下单打斯科拉得手。距首节比赛结束还剩2分钟,骑士半场组织进攻。经过内线连续跑位后,大本内线觅得良机,在合理冲撞去内高高跃起,此时韦斯特在上线及时送出皮球,大本背扣得手。姚明下场火箭内线的空白逐渐显现。火箭只得把进攻重点转向外线……首节比赛结束,火箭23比26落后骑士。

  第二节比赛火箭同时将巴蒂尔和阿泰斯特上场,不过内线身高劣势让火箭在攻守两端都占不到优势。随后,詹姆斯和阿泰的对位开始上演,两个人针尖对麦芒,在攻守两端斗智斗勇。詹姆斯则有些硬碰硬,命中率不高。

  下半场比赛开始,詹姆斯开始找回手感,接连远投命中。姚明在一次抢位中再次被判犯规,无奈四犯下场,第三节几乎坐在了板凳席上。第三节开始,两个队的命中率都开始提高,巴蒂尔、阿尔斯通、大Z和詹姆斯纷纷命中。骑士在这一节完全控制了篮板球。但火箭方阿尔斯通开始回勇,接连在三分线外投中。本节比赛结束,火箭66比73落后骑士。詹姆斯单节砍下15分。

  最后一节姚明重新上场。但是莫·威廉姆斯的两个三分球把分差拉大到14分。暂停回来之后,火箭把进攻重点放在了内线,姚明单打骑士内线造犯规获得罚球机会,火箭一波14比2的小高潮将比分差距缩小到3分。吉布森的两个三分球再次把比分拉开。随后火箭再也无力追赶比分。最终,火箭客场90比99不敌骑士。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